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曝恒大换帅瞄准世界级教头 里皮收邀请函成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19日11:31
中超明星脸:克莱奥似费翔(点击查看组图)

  本赛季恒大在中超一马平川,主帅李章洙也经历了一个从被质疑到逐渐坐稳帅位的过程。在联赛第二轮被南昌逼平之后,许多人认为李章洙不能驾驭这支球队,恒大老板许家印却一直力挺李章洙,十分赞赏李章洙的能力、人品。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后,恒大很可能会更换一名世界级教头。来自是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银狐”里皮已经收到来自广州恒大的邀请,但老帅暂未明确表态。

  在买进了孔卡之后,恒大也调整了未来的计划目标,本来恒大的目标是2011年冲击中超冠军并获得亚冠资格,2012年冲击中超和足协杯冠军双冠的短期目标,五年内夺得亚冠冠军。但随着本赛季恒大在中超的强势领跑,恒大高层也调整球队目标,改为希望三年内夺冠。

  在已经有了孔卡、穆里奇这样的超级球星情况下,恒大已经计划,在2012赛季开始前,找来绝对的世界名帅,完成对球队最后的升级。虽然李章洙和许家印曾约定,五年之内拿不到亚冠冠军就下课,就目前来看,李章洙也干得不错,但现在恒大已经等不及了。

  据知情人透露,恒大已经有一个换帅计划。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消息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在重金引进一些大牌之后,中国足球还将继续追求世界足坛的大人物。而里皮就已经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的邀请。这家被誉为亚洲切尔西的俱乐部不久前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引进了阿根廷中场孔卡。”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恒大想请到里皮的难度不小。由于里皮倾向于接手有实力的国家队,希望能再次率队征战一届世界杯,因此恒大虽然有金钱的诱惑,但在影响力方面相比要逊色不少。无论最终里皮是否愿意来中国执教,目前看恒大换帅的可能性很大,当然原因并非是李章洙带队成绩不好,而是韩国人已经无法满足恒大足球快速扩张的脚步。

  (搜狐体育 何房子)

相关新闻: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专访郎征:支招国安掐死恒大边路 孔卡并不恐怖

帕切科为国足选帅支招 称国安遭不公才落后恒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