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搜狐网友眼中的姚明:巨人创造时代 我们感谢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9日12:42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介绍未来规划,NBA和CBA众多明星都对姚明发表了祝福,以下是搜狐网友对姚明退役的评论,汇总如下:

  搜狐社区网友:

  dreamf5so:个人认为退役应该是现阶段最佳的选择,毕竟身体伤痛已经持续太久了,那何必与伤痛去较真呢,且对于姚明来讲,他的退役不代表他要离开篮球行业,许多地方可以需要他的智慧呢,我到希望他可以专心的与中国篮球相关各智慧人士共同把中国篮球带出国门并走到世界前端再并稳霸前端阵地。

  游山玩水:姚明是中国篮球和中国体育的骄傲,是一个时代的重要标志!无论姚明未来的选择是什么,我们都支持他,祝福他!和叶莉再生个小姚明,未来还是篮球巨人!!!

  西子:曾经帅气的小伙,如今岁月痕迹写在脸上,一路走来真是太不容易,中国人的勤劳,聪明能干在他身上体现出来。

  博士理财:即使退役,姚明也创造了一个时代,一个属于中国的NBA时代,感谢姚明,祝福姚明!期待姚明成为中国驻美国大使的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搜狐网友

  搜狐手机网友:姚明没技术?先不说中锋的基本扣篮,勾手,策应等姚明都是好手!你看过几个2米20以上的中锋能像小前锋一样大跨度转身上篮?你又看到几个中锋能像后卫一样跨下运球?你又见过多少球队的技术罚球交给中锋执行?姚明没技术靠中国市场上位?那人家大致,小易,老巴他们怎么就不是状元?没看过姚明打球就不要乱评论!你不就是看到人家有钱嫉妒吗?仇富心理不要太强!一起祝福大姚吧!大姚不要在乎个别心理残疾的垃圾的言论!你是最帮的!你开创了一个时代!希望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祝福小沁蕾永远快乐!

  搜狐手机网友:是姚明让我认识了NBA、是姚明让我喜欢上了打篮球。作为姚明的忠实粉丝,无论姚作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永远支持你、祝福你…

  搜狐手机网友:你永远是最棒的!不光是你的球技,还有你做事的风格,勤奋努力的态度以及永不服输的精神,深深的鼓舞着我,谢谢你!

  搜狐手机网友:搞足球的人,你们不能暂时放过姚明,放过篮球吗。单单对中国篮球,对中国体育界,姚明都有着巨大的贡献。06年世锦赛,08年奥运会,姚明都是重伤甚至未愈的情况下为国出战,纯爷们。在NBA姚明也同样是成功的,20+10+这样一个超级中锋的标准,他做到了。正如费根所言,当霍华德统治其他人的时候,姚明统治了他。

  搜狐北京市网友:虽然我不怎么看姚明的比赛 但就算姚明退役 我也要祝福他 他带给我们的快乐够多了 应该去找回些属于他自己的快乐 就像他说的 你羡慕我有钱 我羡慕你有空 这就是生活 现在他又有钱 又有空了 应该更好的去享受生活了 祝福你!!!

  搜狐微博网友:

  媒介360:姚明为NBA打开了东方市场,这是NBA最为成功的海外市场。现在巨人离席,李娜登场。无论是姚明还是李娜,在一个更为开放和自由的市场之中,个人成功将体现更多的商业价值。

  黄彩秀:听到姚明退役消息,你第一反应是?姚明源自体育,超越体育;源自中国,影响世界。他的价值和意义不仅仅只是止于体育,他是中国向世界输出的一个新的符号。

  微博日光:姚明入不入选名人堂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成就,他的影响力,他所达到的高度,为人认可。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