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大运会体操项目抽签 国林跃:竞争将异常激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19日13:12
大运会体操项目抽签现场。
大运会体操项目抽签现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 实习生 程文丽)随着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时间的日益临近,大运会的各项备战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昨日大运会的竞技体操项目就进行了正式的抽签仪式。

  截止到7月13日,大运会的竞技体操项目共有4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男子共有132人参赛,女子共有48人参赛。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在女子团体首个出场比赛的项目是自由体操,男子团体首个出场比赛的项目是吊环。其它项目具体运动员出场顺序则要根据这次抽签结果和资格赛成绩相结合再进一步确定。

  大运会期间,竞技体操的赛程被安排于8月13日至16日在宝安区体育馆举行,抽签结束后,大运会竞技体操竞赛副主任国林跃表示:“因为中国队在上届大运会的成绩较好,男、女团体比赛时间均排在最后一场,晚上7时比赛,这个时间段对于中国选手来说也是较为适应的。”而至于比赛对手,国林跃表示:“这次大学生运动会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因为大运会后10月份将有世界体操锦标赛,所以这次会有世界顶尖运动员前来参赛。”

  另外,国林跃还表示:“作为大运会竞技体操比赛场馆的宝安区体育馆,通过全面的改造后目前已经达到了国际比赛标准,竞技体操在7月23日会有测试赛,测试目的主要是检验场馆硬件和各个业务口的配合,希望大运会时能把场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世人眼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