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陕西浐灞俱乐部微博称草签老布 老布称并不知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19日14:44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昨天下午,陕西浐灞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出通告:“经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今日起解除同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工作合同,我俱乐部已同科萨诺维奇先生就解约一事协商并达成一致。”本是中超一件普通的主帅“下课”事件,但在数小时后,却因为一个人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就是中国国奥以及上海申花队的前主帅布拉泽维奇。有消息称,经过昨天下午的紧急磋商,陕西队已经基本确定老布将接替科萨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

  为此,记者昨天与陕西俱乐部方面联系,对于与来自前南地区的教练进行联系一事,他们并没有否认,但数字却不是“1个”,而是“3个”。除了布拉泽维奇之外,还有桑特拉奇和图拔科维奇。并且,陕西方面昨天已经与老布的儿子进行了电话联系,同样还联系了桑特拉奇与图拔科维奇。在陕西俱乐部看来,这三位教练各有优势,他们承认,刚刚从国奥卸任的布拉泽维奇的确比另两位前南教练更具有知名度,不过对于有媒体说,陕西俱乐部已经与布拉泽维奇草签协议,俱乐部方予以否认。

  昨晚,记者也联系了正在克罗地亚休假中的布拉泽维奇,对于陕西俱乐部有意邀请他出任该队主教练,老布感到非常惊讶:“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这个事情,我的儿子今天也跟我说,他接到了媒体的电话,说我即将执教陕西”在得知,自己和桑特拉奇、图拔科维奇成为陕西俱乐部备选的三位主帅后,老布说:“如果不是把我作为唯一一位主帅候选人的话,我不会跟任何俱乐部谈判,这其中也包括陕西俱乐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