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第11届中运会动态

蔺廉普男子长拳夺金 内蒙古队两金一银收入囊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9日15:29

  7月18日上午,代表内蒙古队出战的北重三中武术队在男子长拳项目中一举夺魁,17岁的蔺廉普为内蒙古队赢下本届中运会第二枚金牌。

  蔺廉普依旧保持前日男子棍术夺银的衣着风格,一袭白衣上的红牡丹格外耀眼。他的表演风格猛烈、劲力十足,或稳若泰山、落地生根,或飘逸自如、形如流水。弹、踹、踢、拍充满力量,冲、劈、抡、砸、栽准确无误,整套动作姿态优美,一气呵成,裁判最后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分9.50分。在其之后出场的上海小将孟必发表现出众,也得到了9.50分。根据总分相等,以难度分高者列前的武术比赛原则,蔺廉普获得冠军,孟必发屈居第二名。

  经过两天的争夺,内蒙古武术健儿已经收获了两金一银。19日,武术项目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届时将产生六枚金牌,内蒙古队有望再创佳绩。(文/杨宏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