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热身赛-谭龙替补登场失良机 温哥华白帽1-2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19日17:46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球员谭龙效力的美职大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坐镇位于哈斯汀公园(Hastings Park)的主场帝国球场(Empire Field),1-2不敌英超的曼城。比赛中,谭龙在下半场伊始登场表现积极,给曼城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先后错失了两次得分好机会。

  第3分钟,白帽前锋哈斯利你要速度突破曼城防线,一记重炮轰门被曼城的英格兰国门哈特扑出。第12分钟,罗查特和哈斯利的射门先后被博雅塔和孔帕尼封堵。第18分钟,亚当-约翰逊边路扣过两名白帽防守球员后的小角度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0分钟,主队打出精彩配合,卡米洛接到萨利纳斯的传球,不作调整禁区外右脚撩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0,实力并不占优的白帽意外取得领先。第34分钟,卡米洛打算禁区如法炮制又一粒世界波,这一次哈特将球飞身扑出。第44分钟,亚亚-图雷在拼抢中受伤被米尔纳换下。半场结束,温哥华白帽居然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白帽队一口气更换了除门将外的10名球员。曼城方面,巴里、克里希、巴洛特利等球星也被曼奇尼派遣登场。中国小将谭龙替换队友加尔尤出任前锋,迎来难得的与曼城多位大牌球星同场竞技的机会。

  第49分钟,白帽右前卫哈尔范带球突入禁区后传中,谭龙门前两米处抢点攻门,竟然将球射偏,中国小将无比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第61分钟,谭龙禁区外摆脱萨维奇(Stefan Savić)后右脚劲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

  第62分钟,曼尼奇用自己的儿子小曼尼奇(Andrea Mancini)换下斯洛伐克边锋魏斯。第68分钟,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小曼尼奇立功。他助攻瑞典前锋古德蒂得分,比分被改写为1-1。第84分钟,古德蒂赖特-菲利普斯做球,后者禁区外的远射再次洞穿白帽门将诺里的十指关,1-2,白帽被曼城反超了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谭龙原本还有救主的机会。第87分钟,白帽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机会,戴维斯将球传到门前,谭龙在小禁区外一步的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中国小将第二次错失得分良机。最终,温哥华白帽在主场1-2不敌来访的曼城。

  温哥华白帽(4-4-2):18-诺里/12-布罗维斯基(46’ 8-奈特),2-博科思奥尔(46’ 14-亚尼基尔),4-罗查特(46’ 3-达科特),25-里特尔斯(46’ 26-哈维伊)/22-萨利纳斯(46’ 16-哈尔范),33-瓦格纳斯(46’ 15-戴维斯),28-科菲耶(46’ 27-莫尔法乌 85’ 19-瓦格纳),37-卡米洛(46’ 13-纳乔夫)/29-哈斯利(46’ 17-萨尔加多),7-加尔尤(46’ 23-谭龙)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