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陕足收假颁布新队规 球员静候新帅李春郁盼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9日20:16
陕足吹集结号 继海生猛众将搞笑(点击查看组图)

  桑尼来了,陕西足球又一次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陕西浐灞队结束了短暂的四天假期,除了四名国脚以及外援里奥丹之外,其余球员全部到位集结,下午在驻地西北狼进行了收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这四天假期里球队发生了不少事情,不过从球员的表现来看还是比较平静。领队宫磊带领球队进行了收假后的首堂训练课,并且向队员颁布了查房等一系列新队规,静候新帅桑特拉奇的到来。

  “新的开始”,这是陕足一位副总在训练场见到记者后的第一句话,新帅,新的阶段,从球迷到球队都希望陕西足球迎来一个新开始。由于新帅桑特拉奇还没有到位,因此今天集结收假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领队宫磊全权负责,助教朱永胜以及萨沙带队,球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并无新意,但气氛却相当不同,孙继海有说有笑,王尔卓、朱家伟等小将也是格外卖力,间歇期四天球队的变革对于球员带来的影响并不大。

  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宫磊安排全体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但整体强队并不大,不过目前还未伤愈的李凯则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恢复。一堂训练场课下来众将士都很轻松,因为他们都在等待着桑尼的到来,在新教练面前这些队员将会为了比赛机会展开新一轮的良性竞争。在陕足队员里面,李春郁、曲波、张烈等主将都有在桑特拉奇手手下效力的经历。曲波与张烈目前正在丽江跟随国足备战,李春郁则一边训练一边等待着恩师的到来。

桑尼中国情缘全回顾(点击查看组图)

  李春郁曾经在桑特拉奇手下效力一年有余,两年前李春郁出国留洋,就是桑尼力荐的结果。因为陕西方面并不希望球员在新帅到来前向媒体发表过多的看法,因此李春郁只是与记者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敬业很敬业,人品好,原来带我的时候总拿着一个战术本,几乎空闲时间都在钻研战术。他鼓励帮助我去留洋,到塞尔维亚的之后他还去看我对我很照顾,这次能再度合作真的很开心,期待吧,一个新的开始。”

  不仅李春郁期待新开始,陕足队内上下一心都在期待新开始,这就是换帅带来的凝聚力。今天训练结束后,临时指挥全队的宫磊将队员召集在一起,颁布了球队的新规定,并且再三强调在新教练来之前必须按照新规定执行,而且希望球员以后都这样约束自己。宫磊向队员颁布的新规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球员晚上必须在11点30之前全部休息,球队会在11点开始查房,见到还在打游戏上网的就会提出批评。

  新帅,新规,新起点,一切都是新的,陕足又一次迎来了一个拐点。(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