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周继红:还没有想到过包揽 单人项目对手非常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9日21:33

  华奥星空上海7月19日电(记者 李旭)2011世游赛进入第四天争夺,施廷懋、秦凯/罗玉通将女子单人1米板和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收入囊中,而开赛以来产生的6块跳水金牌尚未有一项旁落。不过,中国队领队周继红却说,“到目前为止还想过包揽。”

  对于结束的女子1米板和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周继红做出了评价。“相比较而言,女子跳板更放心一些,因为预赛的时候自己也看了施廷懋和王涵的比赛,两人整体实力还是要比对手强一些。”周继红说,“反倒是男子双人3米板,俄罗斯这对新的组合,难度动作非常高,整体难度之和要高出我们1分。我们前段时间比赛比较多,训练受到了一定影响,所以比赛赛前其实很难去判断。”

  正如周继红赛前预料的那样,中国队在女子一米板无悬念夺冠,但是在双人3米板,俄罗斯选手最后一跳跳出100多分,给了中国选手很大的压力,尽管秦凯/罗玉通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但其实最后一跳时还是出现了问题。“罗玉通最后那跳走板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入水的时候腰松了一点,控制的不是太好。”周继红表示,“不过好在今天秦凯和罗玉通的心态特别好,正常地完成了比赛。”

  赛前,外界就普遍预测中国梦之队能够包揽本届世游赛的全部10块金牌。赛程过半,中国队也顺利将以进行的6个项目的冠军全数拿下。但周继红表示,尚且没有想过包揽的问题。“确实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毕竟之后还有4个单人比赛,单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更多,对手实力更强,尤其是男子单项,特别难以预测。”无疑,男子10米台是最有可能发生“意外”的项目,毕竟在过去的几届大赛里,中国队都与金牌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