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花游动态

20日前瞻:湘妹子花游冲牌 中国男子水球恐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19日22:47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将在花样游泳和公开水域两个大项上产生两枚金牌。其中在花游单人自由自选比赛中,湘妹子孙文雁将向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另外陈若琳和胡亚丹也将在女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中出场,晋级应该不是问题,中国男子水球队再次登场恐怕很难避免连败。

  湘妹子欲拔“牙”冲新高 中国花鱼集体亮相

  今天将决出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19:00-20:30)的金牌,中国将派出孙文雁出战(预赛09:00-11:30),湘妹子曾经参加过罗马世锦赛,也是广州亚运会的冠军,在黄雪辰拿下花游担任技术自选银牌后,孙文雁的目标同样是力争新高。尽管冲击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的难度较大,但和西班牙选手富恩特斯还是有一拼的。另外今天还会进行集体自由自选的预赛(14:00-16:00),虽然只是一个晋级赛,不过却可以简单摸清中国队能否在本届赛事中“掀翻”西班牙,逼近俄罗斯。

  公开水域中国打"酱油" 男子水球恐连败

  另一枚金牌将在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的比赛中产生,欧美选手将为这枚金牌展开最激烈争夺,目前顶尖选手的成绩基本能够游到1小时52分钟左右,而中国选手极限成绩能落后3分钟上下,对于张子彬、蒋天盛来说夺得奖牌基本不太可能,重在参与力争上游才是中国选手出赛的目的。

  跳水比赛今天不会产生奖牌,将只进行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10:00-12:10)和半决赛(14:00-15:35),中国跳水队将派出胡亚丹、陈若琳出战,闯入21日进行的决赛当然不是问题。另外中国男子水球队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对手是首轮险胜罗马尼亚的澳大利亚队,面对曾经辉煌过的老牌劲旅前世锦赛冠军中国队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