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豪宅890平价值300万美元 私密性可体现品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7月20日07:16
姚明豪宅所在小区环境优雅

  (搜狐体育驻美记者汪勇报道)住300万美金的房子不奢侈,因为同一级别的人都住千万级豪宅。

  从休斯顿Downtown沿10号洲际公路西行五支歌曲的时间,便就来当地有名的富人区Memorial,政要名流、富商巨贾就是该区的代言人。尚未下高速,就已被眼前的绿惊呆了,上一秒还是无遮挡房屋玻璃反射过来的德州刺眼阳关,下一秒却已是静谧与祥和。喧嚣的高速被这一片宁静渲染得更为聒噪,而深藏于此的姚宅越加透露着主人的品味。

  网上曾疯传过一些豪宅图片,宣称是姚明的安身之所,遭到他身边人的不齿。2002年,还显稚嫩的姚明刚到休斯顿不久,豪掷50万美金买下一栋临水的房子,面积约350平米。随着身份和收入的不断增加,更大更好的房子成为了一种必需。2007年3月,他卖掉老宅买下了目前居住的这套价值300多万美元的府邸。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在房价相对便宜的德州300万美元的房子是何等奢侈,但是要和迈阿密三巨头个个上千万的海边豪宅比起来,他算是“吝啬”很多了。

  姚明吸金能力众所周知,有统计称姚明以2270万美金位列NBA球员收入榜第三,虽难企及排名前两位的科比(5300万美元)和詹姆斯(4800万美元),但是比韦德等人仍强不少,而波什甚至没有进入前十。

  姚明只谈过一次恋爱便组成家庭,传统的他更是将家看得格外重。这座占地9580平方英尺(约890平米)的宅子不包括地下室一共两层,含5个卧室5个全卫生间2个半卫生间,当然电影院、酒吧、健身房、娱乐室、游泳池等设施一应俱全。

  豪宅的首要要素在于私密性。你很难从街上判断姚宅的外部情况,高大乔木和低密灌木形成天然屏障,一个相对封闭的私人环境浑然天成,无论是迎客还是自己出入,都做到百分之百的私密。道路上,巡逻人员不舍昼夜,记者离开时,遇上一直守在入口隐蔽处的保安,一身灰制服的他精神抖擞地朝我们挥挥手。

  屋子后面是曾被他用来进行康复训练的露天泳池,假山碎石将一大片树林隔开,再远处几十米之外才是另一家的后院。

  好友来访后,姚明会毫不客气地将其留宿在客房中,对于他来说,大宅子不仅是家,更是沟通感情的地方,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是如此重要。

  更难得是,姚明自己只有一辆车。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