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徐济成:姚明是爱聊天的大个子 别老拿他当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LMJ整理
2011年07月20日08:04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姚明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向大家介绍姚明未来个人事业发展的规划。以下是对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的采访,听听在他心里,姚明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心目中的姚明就是个挺爱聊天的大个子,挺好一孩子,喜欢和人交流。姚明自己曾透露,打篮球也不是他的最初意愿。我觉得他除了个子高以外,就是一个挺爱和你聊天,挺爱交朋友的一个普通人。当然,你也要拿他当朋友,你不能拿他当大明星。姚明其实最不愿意就是别人老拿他当明星。

  姚明是个特随和的人。全国人民都替姚明出主意,谁也没有真正体会姚明内心真正的想法。他目前状态是个非常好的状态,不再纠结了,而且很健康。我一直认为,健康是第一位的。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拿健康去冒险,姚明已经冒了无数次险了。

  20号发布会之后,要让姚明好好休息下,睡个好觉,给他点私人的空间。之后再找他喝喝茶,聚聚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