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搜狐体育探访姚餐厅 中国风十足环境优雅

姚餐厅侧面
1/24

姚餐厅侧面

2011年07月20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对到休斯顿的中国人来说。与其说姚餐厅是个餐厅,不如称其为一个旅游景点。

  如今姚餐厅在休斯顿已经开了两家,老店在高档餐饮街威斯海默街,新店位于市中心,去年开张,距离丰田中心步行约10分钟,十分方便。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搜狐独家揭秘姚餐厅 专用餐桌独特风景

  新店的装修风格和老店几乎一致,菜品也保持了同样的特色。

  装修精良的大厅给人清爽的享受,这是一般中餐馆讲究吃为主降低成本的理念大相径庭,进门就是迎宾台,橱窗中陈列了姚明签名的各种篮球商品和照片,此外还有不少红酒,只不过工作人员说“并没有哪一瓶是属于姚的”。左侧吧台后墙上写着“姚餐厅酒吧和寿司吧”。一名服务员上来很有礼貌地领我们入座,黑色台面红色座椅,低调且豪华,桌子上的陈列都相当考究,盐瓶和胡椒瓶都印着“姚”字,古朴典雅,椅背同样镂刻着“姚”字。墙上,姚明和队友的签名球衣被裱起来以飨食客,处处体现出篮球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一张姚明一家专属餐桌,因为无论是桌子还是椅子都比普通餐馆高出一截,身高177公分的记者坐在椅子上脚都够不着地毯。不过很多人专门过来要做这张桌子,就是要体验不一样的高度。

  (搜狐驻美记者汪勇摄) 搜狐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