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揭秘姚明常住酒店 毗邻丰田中心设施豪华

希尔顿酒店毗邻丰田中心
1/23

希尔顿酒店毗邻丰田中心

2011年07月20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每个主场比赛日,姚明早早地便开着SUV前往丰田中心进行投篮训练,下午训练结束之后他并不返回家中休息,而是选择对街的希尔顿酒店开个钟点房睡午觉。

  从球馆回家需半小时车程,下午四点休斯顿的高速开始堵车,因此时间无法保证。权衡之下,姚明便选择在花小钱睡大觉。

  这家希尔顿酒店是按照五星级标准修建的四星级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拥有1200间客房,是本地最大的酒店,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高品质的服务是姚明选择这里的直接原因。作为回头客,姚明也因为特别身份享受到酒店的折扣,尽管最低129美金一天的标间对于亿万身家的他来说不是问题,但该节约的地方一分不浪费。

  酒店房间内部远眺,休城南隅美景悉数尽收,丰田中心屋顶上红色“TOYOTA”字样格外夺目,而球馆圆形设计分外壮观。

        搜狐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