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1环法自行车赛 > 2011环法新闻

沃克勒看齐乌尔里希已无憾 埃文斯成夺冠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20日01:01
组图:环法第16赛段 沃克勒仍穿黄衫

  顽强的沃克勒再一次保住了黄色领骑衫,这位法国人职业生涯穿着黄色领骑衫的日子已经扩大到了18天,进而一举看齐了传奇人物德国名将乌尔里希,这是法国车迷的骄傲!同时胡舒福德也第10次赛段称王,成为继黑诺特后30年来第一位能够以世锦赛卫冕冠军身份在环法赛单届至少两获赛段冠军的车手,不过今天的大赢家既不是沃克勒,也不是胡舒福德,而是“不起眼”的埃文斯,澳大利亚人今天大赚时间,这让几位专家甚至预言2011年的环法赛总冠军很可能……

  谁都没想到沃克勒可以将黄衫保持的这么久,但效力于欧洲汽车车队的法国人却用顽强意志意志坐在“黄”位之上,只不过今天他感叹对于那些夺冠热门他损失了太多的时间,“我们没想到康塔多能发起进攻,但在环法赛中,特别是最后敏感时刻必须要加倍小心。这就是竞技体育,有时候你认为没事会发生,结果在许多车手之间却拉开了差距。今天比赛初段骑行的速度非常快,再加上最后的分组冲刺,确实让这个赛段很有趣。”

  “今天我的两条腿还不坏,但我对三位夺冠热门却损失了太多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我可能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从今天开始我们再看看以后会发生什么吧。对我来说这不是很好的一天,但我没有遗憾,当他们发起攻势时我尽了力要跟住他们,但却无法跟住就这么回事,所以对结果我没什么遗憾了。”

  埃文斯就是沃克勒口中三位热门之一,并且在本赛段过后还是最热的一位。今天尽管他只是第11位完赛,但前十名车手在GC排行榜上无一能够跻身前列。埃文斯今天赢了康塔多3秒,赢了弗兰克-施莱克21秒,赢了安迪-施莱克69秒。这就意味着澳大利亚人目前在总成绩榜上仅落后不擅长爬山的沃克勒1分45秒,而施莱克兄弟分别落后他4秒和78秒,而卫冕冠军康塔多则落后他1分57秒。

  冲过终点线后,埃文斯说道,“我没想到在爬坡的时候会分开那么多,当时我正为冲下坡做准备,因为那儿真得很危险,去年我们在这儿我就摔断了胳膊,所以冲下坡可是吓着我了。今年我冲到前面自己骑,辛卡皮和布尔哈特在山根时为我赢得了有利位置,让我有了机会。其实现在我还有点晕乎,但我认为今天的战术不错,是很好的一天。”

  除在成绩赚了实惠外,埃文斯在人缘上似乎也比康塔多要好,西班牙人在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队友波特,澳大利亚人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态自己更希望同胞埃文斯能赢得总冠军,“实话说,我喜欢埃文斯,他和菲尔-安德森都是澳大利亚制造的最好的GC车手,我很乐意见到埃文斯赢得今年的环法赛总冠军,当然作为康塔多的一名队友,我也喜欢他,但如果埃文斯赢的话那对澳大利亚来说将是很棒的事情。”(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