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电信杯-韩国球星梅开二度 拜仁主场1-2不敌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7月20日04:24

视频-韩国新星2球克罗斯凌空抽射 电信杯拜仁1-2汉堡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2:30分,德国电信杯足球赛半决赛对决中,拜仁和汉堡的南北德比大战在安联展开。赛前拜仁众将士也是信心满满,誓要获得新赛季第一座奖杯。然而结果却是汉堡凭借有着“热身赛之神”称号的韩国球星孙红敏的梅开二度,2-1击败拜仁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电信杯的比赛是上下半场各30分钟,而非传统的45分钟。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沿用了4-2-3-1的阵型,门将自然是诺伊尔,中后卫仍是此前搭档首发的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由于此前拉菲尼亚的受伤,小将科茨得以首发右边后卫,而拉姆依旧居左。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与古斯塔沃搭档双后腰,穆勒出任前腰,里贝里和罗本则分居左右。锋线上,戈麦斯一人突前。

  比赛开场第2分钟,戈麦斯禁区外左侧突施冷箭可惜将球打飞。而开场没多久,里贝里便在左翼给汉堡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右侧的罗本则遭到了对手的严密防守。

  第6分钟,埃利亚左路突破,拜仁小将科茨铲球犯规,汉堡与左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奥戈将球高高开出,急于表现自己的拜仁新门将诺伊尔出击判断失误,没能碰到皮球,埋伏在远点无人盯防的孙红敏射空门得分,0-1,拜仁落后!

  一分钟以后,拜仁同样在对手禁区左侧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里贝里开出的任意球找到了小猪,可惜后者未能顶到皮球。第14分钟,里贝里传中,可惜罗本头球顶偏。拜仁逐渐控制了比赛,而汉堡则继续寻觅着反击机会。第27分钟,诺伊尔作出关键扑救,拜仁糟糕的后防给了这位门将一次救赎的机会。汉堡在自己的禁区采取了密集防守,最多时甚至有多达7名球员参与了禁区前的防守。

  第30分钟,汉堡右路送出直塞迪克迈尔前插后下第传中,又是孙红敏中路抢点铲射破门梅开二度,拜仁0-2落后!随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伊始迟迟不能进球的拜仁对汉堡展开了猛攻,而汉堡依旧在伺机反击。第38分钟,拜仁右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主罚此球的罗本选择了射门,可惜他踢出的地滚球被门将抱住。第45分钟,汉堡作出人员调整,扬森换下本哈蒂拉。三分钟后,诺伊尔传球被对手断下险些酿成大祸。 第50分钟,拜仁用克罗斯换下了穆勒。一分钟后,罗本内切射门,可惜没有打正。

  第53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对孙红敏的飞铲引起一阵骚动,尽管慢镜头显示巴德并未铲倒对手,而且孙红敏之后的一系列动作有夸张的嫌疑,但是裁判还是出示了黄牌。两分钟后,汉堡用纳吉换下格克汗-杜尔。

  第57分钟,拜仁的进球终于来到。克罗斯禁区外接球后凌空抽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又击中左侧立柱,最终弹入网窝。拜仁扳回一城,1-2!但是比赛也即将结束。两分钟后,里贝里左侧开出任意球,韦斯特曼将球顶出底线。第60分钟,亚罗利姆由于不满判罚吃到一张黄牌。最终比赛结束拜仁在主场1-2不敌汉堡,无缘电信杯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诺伊尔/科茨、范比滕、巴德施图贝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古斯塔沃/罗本、穆勒(50’克罗斯)、里贝里/戈麦斯

  汉堡(4231):迈克尔/迪克梅尔、维斯特曼、曼西恩、奥戈/孔查、亚罗利姆/本-哈蒂拉(45’扬森)、杜尔(55’纳吉)、埃利亚/孙红敏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