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特拉奇救火西北狼 布帅与浐灞谈判未果很遗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7月20日04:33
桑特拉奇的指挥极富激情。图/CFP
桑特拉奇的指挥极富激情。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宣布科萨下课后不到24小时,陕西浐灞队昨天正式宣布,曾执教鲁能夺得双冠王的塞尔维亚教练桑特拉奇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末。

  科萨下课后,浐灞高层曾联系了刚从国奥队下课的布拉泽维奇,但最终未能成行。布帅也深感遗憾,“我已经拒绝了克罗地亚国内俱乐部及马其顿国家队的邀请,在所有邀请中,中国是我要第一考虑的。我希望在最短的时间里回到中国”。

  桑特拉奇曾在1999年带领鲁能加冕双冠王,在2007年后先后执教过金德、中能但战绩并不理想。不过据了解,桑特拉奇一直关注着中超联赛。

  昨天,浐灞官方公布,将聘请桑特拉奇执教到本赛季末。据悉,桑特拉奇5个月的薪水在20万到30万欧元之间。该队教练组成员助教萨沙与门将教练托米奇将留任。

  桑特拉奇昨天已从塞尔维亚启程,将于今晚与浐灞队会合。下赛季,俱乐部将根据桑特拉奇的表现,选择是否重新选聘主教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