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梅帅继续执掌桑巴军团 巴西足协主席表态将支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7月20日04:4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在美洲杯上折戟沉沙,但是这并不妨碍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继续坐在国家队主帅这个火山口上。昨天,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发表声明,支持梅内塞斯留任巴西队主教练。

  在美洲杯上,巴西队的表现已经成为一个笑话,不少巴西球迷认为梅内塞斯未能将球队带上冠军宝座,就应该主动走人,而且巴西队踢得很难看。巴西媒体抨击说:“即使梅内塞斯的球队发挥出了全力,巴西队仍然被巴拉圭队淘汰了,4个点球全部罚丢,巴西队输得如此荒谬。在执教巴西国家队参加的首场淘汰赛中,梅内塞斯就崩溃了,他没能完成巴西足协定下的至少打进四强的任务。现在,巴西队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只能参加两年的友谊赛了,而联合会杯,则是他们的唯一一项正式比赛。”但是即便如此巴西足协依然对梅内塞斯给予了明确的支持,希望梅内塞斯带领巴西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

  由于巴西队不用踢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意味着梅内塞斯将带队征战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得到足协支持的梅内塞斯,底气也变得足了许多,“虽然没能在美洲杯上进入四强,但是巴西队前进的大方向是对的。球队需要继续进行队伍建设,不仅能够赢得比赛,而且让巴西球迷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