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大将向AC米兰投诚 意国脚自荐可代替皮尔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7月20日09:12

  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注定了国际米兰队内不会太平。除了斯内德、坎比亚索、卢西奥等等被众多球队盯上的抢手货,还有蒂亚戈-莫塔这样自己闲不住的大将。因为未来迟迟没有决定,这位巴西出生的意大利国脚已然成为蓝黑军团队内的一块心病,昨天莫塔的经纪人甚至发话说:“我们愿意转会AC米兰!”

  事实上自从上赛季结束,蒂亚戈-莫塔的名字就一直没有从转会市场中消失。由于上赛季莫塔的表现不尽人意,他便成了国际米兰可能清洗的对象,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到罗马,从阿森纳到热那亚,跟莫塔扯上传闻的球队不胜枚举。之前在国际米兰选定加斯佩里尼担任新赛季主帅后莫塔一度表示自己会尽力为恩师效命,但直到如今他依然是最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的球员之一。

  最新的消息是,刚刚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大管家的莱昂纳多向蒂亚戈-莫塔递出了橄榄枝,而莫塔也非常愿意与上半年的主帅再续前缘。这消息其实禁不起推敲,上赛季封杀莫塔的人正是莱昂纳多,两位巴西人之间的关系可不怎么融洽。然而莫塔的经纪人卡诺维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却丝毫不吝惜对莱昂纳多的赞美。“莱昂纳多与莫塔之间的关系非常棒,直到现在也是这样。就在几天前,莱昂纳多还给莫塔打了电话,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好朋友之间的问候。”卡诺维说。

  而当谈到莫塔是否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卡诺维则又打起了一贯的马虎眼。“就在眼下,还没有任何具体的事情,当然如果未来有什么变化,那我们会去评估。”卡诺维说,“就像我之前说的,莫塔的意愿是留在国际米兰,不仅如此,如果有可能,他也愿意跟国际米兰延长合同,因为他在米兰城过得很好。不过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所以现在的情况是:球员希望留在国际米兰,他不想改变环境,但以我为转会工作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任何事有可能发生,尤其是当转会市场快要关闭的时候。”

  但出人意料的是,卡诺维这一次不光表达了一切皆有可能的态度,更是亲口点出了一个国际米兰人眼下最不愿意听到的名字。“所以我会留意各方面的消息,因为莫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所以对他有意的球队大有人在。”卡诺维继续说,“比如你现在如果问我,蒂亚戈-莫塔是不是能适应AC米兰,我会告诉你没问题:在中场,意甲的卫冕冠军刚刚失去了皮尔洛,而AC米兰的教练非常欣赏莫塔,因此如果能够转会,那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当然了,我这么说并不意味着莫塔就要加盟AC米兰……我再重复一遍,球员本人希望留在国际米兰,这是优先选项。但如果有一些事发生改变,那我们也会随之调整。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假设……”卡诺维强调自己的话都是“假设”,但实际上怎么听都像是在向AC米兰毛遂自荐。国际米兰好不容易送走了“米兰球迷”巴洛特利,如今又出来一位主动向红黑军团投诚的大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