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恒大邀里皮被指挖万达墙脚 足球领域PK实为地产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7月20日10:01

  恒大永远不会缺少话题,只不过比起千万美金请来孔卡的创举,这一次盯准世界名帅似乎另有所指。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恒大已经向名帅里皮开出了重金邀请,而里皮正是前段时间大连万达投资中国足球后瞄准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尽管恒大与万达在投资足球上所走的路并不一样,但作为两大房地产巨头,在足球领域的暗战似乎已不可避免。

  恒大请帅 剑指万达

  【恒大希望请到一位世界级名帅来帮助他们完成三年夺取亚冠的目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在这个敏感时间传出的敏感人选,却让人不得不和万达联系起来。】

  万达出资为中国足协聘请一位世界级名帅,在这两个月已经成为足球圈内热议的话题。恒大要邀请洋帅也并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可偏偏他们看中的人选竟然是已经拒绝了万达和中国足协的人选———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这就让人浮想联翩了。恒大最初提出了5年夺取亚冠的目标,后来修订为3年。现任主帅李章洙目前的成绩也很不错,可恒大显然志存高远。虽然换帅的初衷本没有错,可这个人选似乎也太巧合了吧?

  据意大利《晚邮报》透露,恒大给里皮开出了一份年薪不菲的合同,但里皮至今并没有回应恒大的邀请。意大利方面表示,里皮的初衷还是想去执教一支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国家队,也正是因此他才拒绝了中国和乌克兰的邀请。可在恒大的金元攻势下,会发生什么,谁能预料?

  如果里皮最终执教恒大,对于万达集团来说,将是很尴尬的一种结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