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武汉女婿张辛昕渴望首秀 竞争残酷将尽全力争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0日06:53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当年在武汉效力时,他成了半个武汉人。作为武汉女婿,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张辛昕非常渴望着能在世预赛的赛场上登场亮相。

  当本次国足的名单公布时,不少的人都将张辛昕当成了初次入选高家军的新人。实际上,这是张辛昕第二次入选高家军。2009年7月,张辛昕首次接到了高洪波的召唤,但却在报到后不久,因伤被迫离开了国家队。没想到,再度披上国足的战袍,是在两年之后。对此,张辛昕感慨万端,“重新进入到国家队中,特别是看到武汉队的前队友邓卓翔、荣昊他们,那一刻仿佛时光倒流,感到特别亲切和开心!”

  此次国足集训,高洪波共征召了26名队员,而世预赛却只能报23个人,除了因伤已经退出国足集训的张琳芃,有两人将提前淘汰出局,无缘与老挝一战。虽然在北京国安队中,张辛昕是左边卫的主力人选,但在国足中,他却要面对残酷的竞争。对于是否能进入到最终的23人名单,张辛昕说:“作为球员来说,我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成为23人中的一份子,毕竟这是我时隔两年后又回到国家队中,我会好好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