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戏法变多了总会穿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0日10:15

  文/陈海翔

  《新闻晚报》记者

  我再次重申一下自己的观点:抛开情感从纯理智的角度来说,作为申花俱乐部的老板,朱骏愿意掏多少钱给俱乐部和球队,完全属于他的私人事务,外界无权干涉。他愿意多花钱把这支球队搞好,大家就跟着开心开心,但是如果他只想少花钱甚至不花钱让这支球队烂掉,我们也只能看着。

  也正是基于这一点,不管朱骏在联赛间歇期买来怎样让人失望的球员,不管球队的阵容怎样一天天的消瘦下去,他都没有错。

  只不过,人并非只有理智没有情感,朱骏可以认为自己没错,我们也可以认为他有错。明明已经没钱了,却还一天到晚喊着不差钱;明明都是一支中下游球队,却还一天到晚喊着要夺冠;早就被人看出了外强中干的本质,却还装出一副外柔内刚的样子,这就怪不得别人火大了。没钱了就明说,申花周围并非只有落井下石之辈,肯定有人能够与你同舟共济,但没钱却硬装着有钱,还偏偏要用各种各样冠冕堂皇的理由来粉饰自己的所作所为,让大家相信足球俱乐部其实是不用花钱也能夺冠的,你这让每年都挥舞着欧元四处买人的皇马、巴萨情何以堪?让刚刚花了千万美元买来孔卡的许家印情何以堪?

  事实上,申花这出独角戏唱了已经有些年了,唱戏的人没变,听戏的人没变,戏的内容也大致相同,但戏法变多了总要穿帮的,今年与往年的唯一区别在于,过去有80%的人愿意听,而现在有80%的人不愿意听了。如果你要问这出独角戏开始的具体时间,那么你可以参考九城失去《魔兽世界》的时间表。

  就在最近,又出现了一条让人吐血的消息,有一位申花内部人士说,二次转会申花其实不是要买小小小黑的,他们相中的是一个能力很不错的外援,如果能够顺利引进他,没准中超赛场能够出现一个和孔卡一较高下的实力派外援,最后是因为谈崩了,才不得不用了备胎小小小黑巴兰塔。

  拜托,唱独角戏也要下点本钱,吹牛也要打个草稿,孔卡是巴西联赛MVP,如果有和他同级别的球员要来申花,千万美元级的交易,南美那边早就吵翻天了,只不过反正现在也谈崩了,死无对证。这就好像当初申花要请马拉多纳来当主教练一样,说是相谈甚欢,只不过最后没谈拢而已,这原本也是死无对证,要不是马拉多纳突然吵着闹着要告九城,谁会知道朱骏甚至都没和这位球王打过照面?

  你这戏唱得,让人越看越像郭美美……

  没事,足球反正也并不是只有申花一家,足球大环境已经回暖,现在好多事情都好热闹,恒大的大手笔已经带动了众多俱乐部纷纷效仿,万达的强势回归也让足协有了本钱请世界顶级教练。申花,你就接着唱吧。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