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乌拉圭2-0秘鲁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20日10:40

集锦-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美洲杯乌拉圭2-0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20日8点45分,第43届美洲杯赛将进入首场半决赛争夺。秘鲁队与乌拉圭队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为一个决赛席位展开最激烈厮杀。最终乌拉圭2-0击败秘鲁,自1999年之后乌拉圭时隔12年后再次杀入决赛,历史上在美洲杯赛场上夺取14个冠军和6个亚军的乌拉圭队,第21次跻身赛事前两名。苏亚雷斯打入两球,从而以3球暂时与阿奎罗并列排在射手榜头名,秘鲁球星巴尔加斯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是秘鲁与乌拉圭之间的第60次国际A级赛事交锋,此前乌拉圭以32胜13平14负握有优势,不过在双方最近2次交锋中秘鲁队1胜1平不败。在美洲杯赛场,双方的19次对垒乌拉圭队同样以11胜2平6负处于上风,不过自1983年10月20日以来最近4战秘鲁队却以2胜2平保持不败。已经是连续五届闯入美洲杯四强的乌拉圭队,之前三届次次都止步半决赛,在巴西阿根廷出局后乌拉圭已是最大热门。乌拉圭队卡瓦尼、维克托里诺因伤缺席,迭戈-佩雷斯禁赛。弗兰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场位置加尔加诺首发出战。秘鲁队方面,格雷罗、巴尔加斯等明星悉数出战。

幻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秘鲁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约顿对佩雷拉犯规吃到黄牌。第7分钟,苏亚雷斯前场断球,晃过一名后卫后单打门将,但裁判吹罚他抢球犯规,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8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距门20米处突然冷射,球略略偏出。第12分钟,苏亚雷斯放铲卡莫纳,吃到黄牌。第22分钟,秘鲁队巴尔加斯左路连过两人突破后小角度传射中路,球滑门而过,两名包抄的队员都没能碰到皮球。第27分钟,乌拉圭队加尔加诺侵犯阿德文库拉,吃到黄牌。

  第28分钟,弗兰分球,佩雷拉距门1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被后卫挡出。第35分钟,佩雷拉右路接中场直传后形成突破,他低传中路,苏亚雷斯距门7米处低射被后卫放铲捅出!第39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拼到血流满腿,被迫去场边接受治疗。第42分钟,弗兰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卢加诺前点后蹭,阿尔瓦罗-佩雷拉距门3米处捅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半场结束,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乌拉圭队打破僵局,弗兰距门25米开外晃过一名后卫后起左脚大力怒射,门将费尔南德斯扑球脱手,苏亚雷斯距门4米处小角度补射得手!1-0,乌拉圭打破僵局。秘鲁队用吉洛克换下约顿。

  第57分钟,乌拉圭再下一城,苏亚雷斯接到阿尔瓦罗-佩雷拉中场的挑传后高速突进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费尔南德斯,苏亚雷斯在禁区弧顶晃过门将后轻推空门得手,秘鲁后卫全力回追却无可奈何!2-0,苏亚雷斯打入本届美洲杯第三球,从而跃居射手榜头名。第52分钟,苏亚雷斯前场假摔,裁判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秘鲁球员抗议裁判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最终巴尔文吃到一张黄牌。

  第68分钟,卢加诺掌击巴尔加斯吃到黄牌。第69分钟,秘鲁队雪上加霜,巴尔加斯报复性犯规用肘击动作放倒科茨,被裁判红牌驱逐出场。第70分钟,塔瓦雷斯换下有黄牌在身的苏亚雷斯、加尔加诺保存实力,也避免裁判“找平衡”,埃尔南德斯和埃古伦换上。第76分钟,弗兰弧顶处吸引3名后卫后分球,埃古伦形成单刀,但他被对方门将扑了脚下球。第81分钟,埃尔南德斯晃过两名后卫后禁区线上右脚怒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得到。第83分钟,秘鲁队巴尔文远射高出。第84分钟,格雷罗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穆斯莱拉一扑后仍滚向大门,好在穆斯莱拉反应神速在门线上摁住皮球。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乌拉圭2-0胜昂首晋级决赛。

  双方出战阵容:

  秘鲁(4-4-2):1-劳尔-费尔南德斯/3-阿卡谢特、17-卡莫纳、2-A-罗德里格斯、4-比尔切斯/6-巴尔加斯、10-克鲁萨多、19-约顿(18-吉洛克,第54分钟)、5-巴尔文(7-巴隆,第90分钟)/9-格雷罗、16-阿德文库拉(11-洛瓦顿,第60分钟)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2-卢加诺、17-阿雷瓦洛、22-卡塞雷斯、4-塞巴蒂斯安-科茨/11-阿尔瓦罗-佩雷拉、20-冈萨雷斯、5-加尔加诺(8-埃古伦,第72分钟)、16-M-佩雷拉/9-苏亚雷斯(18-A-埃尔南德斯,第72分钟)、10-弗兰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