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4500万将签内马尔 前场万金油或将逼走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7月20日12:27

  阿奎罗还是内马尔?在南美两大巨星之间,皇马最终选择了更年轻的巴西人。马德里两大体育报《马卡报》和《阿斯报》,今天不约而同的把内马尔登在了头版头条上。《阿斯报》宣称皇马和内马尔之间草签了一份标有高额违约金条款的协议,《马卡报》则宣称皇马很快就会为内马尔支付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切尔西仍然在为收购内马尔而努力,但如今蓝军已经知难而退,这是因为皇马和内马尔早已私定终身。皇马和内马尔的合同早就被曝光过,双方将签约到2017年夏天,内马尔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同时还拥有他50%的肖像权。《阿斯报》今天透露在双方草签的合同中,加上了巨额违约金条款。如果任何一方毁约,那么都必须赔偿一大笔钱。这一条款在西班牙被称为菲戈条款,这是因为在2000年草签皇马之后,菲戈一度反悔想要留在巴萨,但弗洛伦蒂诺用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逼迫菲戈最终不得不在并不情愿的情况下扮演了足坛头号犹大的角色。

  在内马尔何时加盟这一问题上,马德里两家媒体说法则有所区别。《阿斯报》宣称如果内马尔今夏加盟的话,皇马将为他支付4500万欧元违约金。如果等到踢完世俱杯再加盟皇马的话,那新战舰支付的转会费就将相对减少。但《马卡报》却在头版头条声称,皇马将会在几天内为内马尔支付4500万欧元全额违约金,穆里尼奥希望巴西人尽快报到上岗。

  巴萨主席罗塞尔很欣赏内马尔,凭借他在南美的人脉,巴萨本可以用相对较低的价格得到内马尔。但瓜迪奥拉却拒绝收购内马尔,因为他把巴西人看成了问题少年。内马尔已经多次成为球场斗殴的主角,同时也曾经在桑托斯逼走过主教练。穆里尼奥承认内马尔并不好调教,但仍然认为天赋重于一切。“在足球世界中,有能力打破均衡态势的球员并不多。在一个球队中,这种球员从来都不嫌多。”穆里尼奥这样评价内马尔。

  皇马攻击线已经极为奢华,内马尔加盟新战舰之后,将会踢什么位置?在《阿斯报》看来,内马尔很可能将成为前场万金油。穆里尼奥最希望他踢右边锋,以发挥内切后左右脚能力均衡的优势,内马尔将与迪马利亚展开直接竞争。在C罗或厄齐尔出现伤停的情况下,内马尔也能出现在左边锋或前腰位置上。弗洛伦蒂诺原本就想卖掉卡卡,一旦内马尔真被改造成了前腰,前金球先生的命运很可能将更加悲惨。内马尔还有可能被推到突前箭头的位置上,他在桑托斯132战进66球,在巴西队8场进5球,进球效率着实不低。不过内马尔将扮演假前锋的角色,他将尽可能多的回撤接球。一旦对方中卫跟着内马尔走出禁区,C罗就将拥有足够的冲刺空间。(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