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三冠王六主力不来北京 国米新阵战米兰最强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0日12:28

  巴西和阿根廷这两大南美足球巨人提前从美洲杯出局,让欧洲各大豪门松了一口气,他们的南美国脚们因此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而这些俱乐部也在巴阿出局后调整了休假南美国脚们的时间。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无疑是米兰双雄的调整计划,这直接影响到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的水准。而以我们现在得到的消息,米兰双雄的反而没有大幅调整计划表:AC米兰的南美国脚们肯定会出战,国际米兰的一众南美球星则很难出现在北京。

  在巴阿出局后,很多欧洲豪门都改变了原定的休整计划,例如巴塞罗那原定于让梅西、马斯切拉诺等国脚休息到8月中旬,但现在将梅西的假期缩减到只剩2周,八月初梅西、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便要赴迈阿密与巴萨会合,他们也基本上确定会参加随后的西班牙超级杯。

  但从目前来看,米兰双雄似乎并不打算因为这个“意外”而作太大改变。AC米兰其实早在巴西和阿根廷被淘汰前就确认了南美国脚将要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参加美洲杯的南美国脚们将在7月31日与我们回合,然后在8月1日一同前往北京。”这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撂下的话,巴西、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过早出局只不过让帕托、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们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与AC米兰正相反,国际米兰原本就不打算让南美国脚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在巴阿出局后仍是如此。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国际米兰已经通知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麦孔、卢西奥和塞萨尔这六大三冠王时期的绝对主力,他们的假期一直延续到8月7日,然后在皮内蒂纳基地等待打完超级杯的国际米兰。按照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的说法,除非国际米兰现有阵容出现伤病,否则他肯定不会打扰这几位南美国脚的假期。此外,近来盛传国际米兰要到8月6日以后才同意出售维维亚诺,这无疑是蓝黑军团给塞萨尔放大假的另一个强烈信号。

  当然米兰双雄不同的决定也有其原因。AC米兰今夏没有作太大调整,而几位南美国脚对球队的影响又非常之大,如果没有帕托、席尔瓦等人的加入,AC米兰很难保证战斗力(尤其是缺兵少将的后防线)。国际米兰是AC米兰新赛季国内的头号对手,赛季首场德比意义重大,因此AC米兰力求最佳阵容出战。四大南美国脚中,帕托、罗比尼奥有可能会以替补身份出战;而由于梅克斯重伤未愈,蒂亚戈-席尔瓦几乎肯定首发;至于耶佩斯还要看内斯塔的身体恢复情况。

  而国际米兰的一线阵容相对AC米兰来说更平衡,虽然南美国脚比AC米兰还多,但已然集结的球队同样拥有相当水准,不论是埃托奥、斯内德这样的中流砥柱还是乔纳森、阿尔瓦雷斯这些新注入的血液都很适应加斯佩里尼的新阵,这给了加帅以现有阵容与AC米兰一战的信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国际米兰的南美国脚们年纪普遍偏高,因此夏季的休假对于他们整个赛季的体能和健康状况至关重要。相比联赛和冠军杯,超级杯的份量轻了很多,蓝黑军团自然不愿因小失大。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