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海外媒体云集姚明发布会 法国电视台赞巨人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7月20日13:41
组图:姚明发布会搜狐在现场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20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2点,姚明将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未来个人事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说,这将是姚明的退役发布会。

  今天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中外媒体到场,除了上海当地媒体和从全国各地城市前来的媒体,还有不少国际媒体的面孔。路透社、美联社、美国《时代》周刊都派了记者到现场采 访,很多记者都是驻上海站记者。不过,相对中国媒体之间互相进行采访,海外媒体就显得谨慎多了,都以“公司不允许”为名,婉拒采访。甚至有海外媒体记者开玩笑说,自己只是司机。

  由于外国媒体都不是专业的体育媒体,更多是驻站记者,都是客串前来采访姚明的发布会,所以对姚明的职业生涯并不了解。法国24台的记者德尔芬-萨鲁乌就对搜狐体育承认,自己对姚明并不了解,不过她承认,姚明是一个名人,法国媒体也非常关注,姚明这样的名人退役,中国媒体将有什么反应,中国民众将有如何反应。

  据萨鲁乌介绍,法国拥有帕克这样的NBA球星,所以篮球运动也非常发达,所以法国人很多知道姚明。他们将制造2分钟的新闻,介绍姚明退役的发布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