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青岛新援伊布首次亮相训练场 作风勇猛脚法出众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20日14:45

  错过了客战江苏,中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唯一外援伊布,7月19日终于在训练场亮相。在一大群队员中,身材看起来有些单薄的他并不起眼,也有些孤独,实在无法与那位身高1.95米的大腕伊布相提并论。不过在分组中,这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展现出了不错的脚法,长传的精准度很高。虽然算不上外向性格,但他正在努力融入这支球队。

  7月18日上午通过体检后,当天下午,伊布就与放假归来的中能队员一起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练习。19日,全队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天两练,上午只是跑步,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伊布才算真正体验到了他新东家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

  路易斯和莱昂纳多仍然在俱乐部单独做康复,梅尔坎跟随大部队出现。慢跑中,队员们都在三三两两地交流,只有伊布一个人跑在最后面,没有队友与他交流,包括他的老乡伊达尔。与伊达尔相比,阿齐兹整个小了一圈,混在人群中很不容易被发现。在身体训练的环节中,伊达尔为有些茫然的伊布充当了讲解。而从一对一的有球练习开始,伊达尔退出,单独跑步去了。伊布和梅尔坎一组。虽然没有与人交谈,但伊布一直表现得很卖力,在跳圈等身体训练中,队员们一般都很轻松,但伊布做得格外认真。

  主帅张外龙没有参与指挥训练课,只是站在场边观看,并向记者借了纸笔,记录着什么。在分组传球中,伊布分在黄背心一组,尽管得到传球的机会不多,但他总是很积极地奔跑,伸高双臂要球。虽然身体单薄,但伊布的气势比老乡伊达尔足很多,在对抗中并不落下风。而且,他几次长传球的精准度很高,先是斜传给梅尔坎,此后助攻郑龙,两次都让队友舒舒服服地拿到球。

  由于亚洲外援出场时间不受限制,同时每支队伍只能拥有一个这样特殊的名额,所以乌兹别克斯坦兄弟之间存在一种残酷的竞争关系,究竟谁会占用这个出场时间不受限制的“亚洲外援”名额呢?在梅尔坎、莱昂纳多以及路易斯同时出场时,伊布和伊达尔之中只能有一人出场。对于这样的问题,俱乐部的答复是根据具体表现再决定。

  此外,原定于23日进行的与朝鲜球队的热身赛,由于对方无法按时抵达,所以当天的比赛是否正常进行、对手是谁,目前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