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21日前瞻:陈若琳冲双料大满贯 女子水球复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20日15:50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跳水、花样游泳和公开水域三个大项上将产生3枚金牌。其中在女子10米台比赛中,陈若琳将向双料大满贯的目标迈进,当然胡亚丹和埃斯皮诺萨将成为陈若琳达成愿望的拦路虎;中国花游队则会在集体自由组合中继续向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中国女子水球队将同意大利队进行一场复仇战。

  女子10米台欲收失地 陈若琳冲击双料大满贯

  今天将决出女子10米台的金牌(决赛17:15-18:20),也是跳水项目决出第7枚金牌,2010年跳水世界杯冠军胡亚丹和2008年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将组成双保险向这枚金牌发起冲击。实际上在这个项目上,最近四届世锦赛中国跳水队仅由王鑫在2007年时拿到过冠军,已经两连亚的陈若琳此次显然不想再留下任何遗憾,因为如果能够在世锦赛上登顶的话,陈若琳就将成为首位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三项赛事的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都有夺冠记录的选手,即所谓的双料大满贯。不过除了胡亚丹外,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等几位选手也都具备冲金实力。另外今天还会进行男子3米板的预赛(09:00-13:00)和半决赛(14:00-15:55),对于实力超群的何冲、秦凯,在暂时无夺牌压力又晋级无忧的情况下我们不妨用欣赏的心态去看他们的表演。

  花游中国姑娘夺牌无忧 女水小组收官期待复仇

  花样游泳将决出集体自由组合的金牌(决赛19:00-20:30),中国姑娘们的目标仍是力争超越西班牙队,目前中国队在技术和完成质量方面是优势,西班牙队则长于力量和速度。可以说只要正常发挥,中国队应该能够完成任务,当然想掀翻俄罗斯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另外在公开水域5公里团体计时赛项目上,依然是欧洲唱主角北美有实力,中国选手很难有所作为。

  中国女子水球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同样取得两连胜的意大利队,上届比赛两队便在小组赛收官轮遭遇,当时坐拥主场优势的意大利队以11-10的比分险胜中国队,如今以东道主身份出赛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实力增进的前提下期待能够复仇并以三连胜战绩挺进复赛阶段。(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