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火箭老板:姚明健康必夺冠 悔未为其找到好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20日16:15

视频-姚明8分钟退役宣言 今后重点在CBA和慈善
16岁继承父业 3种语言感谢亲友 姚家三代人齐亮相


组图: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这一决定不仅让所有的姚明球迷感到伤心,他在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和总裁泰德-布朗同样觉得很难过。

  “很难过,他有那么巨大的潜力,而且后来这些潜力变成了现实,”亚历山大说,“说实话,我们当时应该围绕他建立一个更加强大的球队的,所以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悲伤的结果,因为我知道他是那么的希望比赛,同样这对于火箭队来说也是一个悲伤的结果。”

  在姚明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时候,亚历山大就曾经会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明星。当时这看起来是一句梦话,似乎是被这个7英尺6英寸的大个子给震撼而导致的思维混乱。但是当姚明的退役被以很多种方式一遍一遍的提起的时候,亚历山大的预言已经变成了现实,他成为了一个先知。

  “在他的巅峰时刻,他就是那种最伟大的体育明星,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我们会夺得总冠军的,这样他的成就就会比现在更加出色。”亚历山大说,“现在他的名字在全世界被很多次的提起,他是一个体育偶像。”

  “他对于NBA的冲击力是非常巨大的,他打开了中国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的大门,在中国有两三亿的人在观看姚明的比赛,比在美国本土观看比赛的人还要多很多很多,他是全世界的一个标志。”亚历山大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