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恒大搬家至六星级酒店 亿元级新基地豪华

02.恒大队员抵达
2/11

02.恒大队员抵达

2011年07月20日16:16 来源:Osports

  广州足球队在白云山基地训练已经有5年4个月的时间,不过这一切将成为历史。2011年7月20日,恒大队从位于广州白云山的基地搬出,他们的新家是恒大俱乐部新建的位于佛山南海里水的豪华足球基地。

  搬家之后恒大球员将以恒大御景半岛酒店作为球队宿舍,老板许家印亲自拍板从这座六星级酒店划出了一层供球队住宿所用。训练则到俱乐部刚刚建成并且通过验收的新基地。恒大的新基地位于佛山南海里水,距离御景半岛酒店只有10多分钟的车程,整个基地有3块标准11人天然草场,而且都配备了灯光系统可供晚上训练使用。球场旁边还有健身房、冲凉房、更衣室、温泉室等一应俱全的设施。这块豪华基地将成为目前中国俱乐部中硬件、软件中最完备的足球基地。

更多精彩视频:
恒大乔迁奢华基地 耗资3.5亿球员住六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