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专访保拉:不愿进军娱乐圈 已有男友不考虑别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20日16:42

视频-专访保拉:未打算进娱乐圈 已有男友不考虑别人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0日上海报道)她是墨西哥的万人迷,在那里她拥有粉丝无数,在墨西哥国内,只要保拉-埃斯皮诺萨所到之处都会云集一帮追随者。尽管她只是中国跳水众多威胁者之一,但是自从09年罗马世锦赛战胜中国跳水之后,她无数次登上中国媒体版面。在上海世锦赛女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之后,保拉悄然登上了第三的位置,仅次于胡亚丹和陈若琳,中国跳水队无疑需要警惕保拉再一次横空出世,而这一次保拉却显得异常低调,她表示自己的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而即将到来的世锦赛10米台决赛,她认为自己需要从零开始。在保拉结束自己的10米台半决赛之后,她和自己的中国籍教练马进一起,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当然是由马进教练充当翻译。

保拉和她的教练马进
保拉和她的教练马进

  搜狐体育:和上午的预赛相比,你在下午的半决赛似乎表现更加出色?

  保拉:的确,下午的比赛感觉更好一些,要比上午表现好很多,唯一遗憾的就是天气更加热了,太阳晒得有些刺眼。

  搜狐体育:上午你在做307C的时候出了很大问题,而下午在这个动作上却发挥很不错,你是如何调整的?

  保拉:在上午预赛结束之后,我仔细听我的教练指导,而且下午的天气更热,这能够让我的精神更加集中,所以我跳的更好

  搜狐体育:在上届罗马世锦赛上,你在预赛仅仅位居第18名,最后却拿到了金牌。而这次半决赛你排名第三,是不是意味着决赛会比罗马有更精彩的表现?

  保拉: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决赛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而且有拿金牌的想法,不过这场决赛我需要从零开始,认真准备。

  搜狐体育:前两天你似乎还在度假,因为腿伤放弃了双人项目,现在看来假期结束了?

  保拉:是的,出现伤病是每个运动员最头疼的事情,我现在需要训练和比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搜狐体育:经过今天的预赛和半决赛,有多大的夺冠信心指数?

  保拉:50%吧,我也不太确定,因为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搜狐体育:你曾经多次和陈若琳、胡亚丹交手,对她们你有什么评价?

  保拉:她们两人非常不错,是非常好的竞争对手。

  搜狐体育:你在跳水界有没有自己的偶像?

  保拉:过去有一个美国的女子跳台选手,我认为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运动员,现在我依然视她为偶像。

  搜狐体育:我们知道你在墨西哥国内非常受欢迎,追求你的男士特别多,你是如何面对这些粉丝的热烈追求的?

  保拉:你知道这种感觉非常好,但是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不会再去考虑其他人。

  搜狐体育:在各国体育界,一些运动员因为形象好气质佳,在退役之后会进军娱乐圈,宝拉有没有这方面打算?

  保拉:不会。我想如果我退役之后,会回到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非常魅力,是一个非常舒适的海滨城市,而且我会继续从事跳水事业,又或者去做其他生意,好好享受生活,总之不会去娱乐圈的。

  搜狐体育:你会如何评价身边的马进教练?

  保拉:我们俩非常相处好,她是一名非常伟大的教练,对我帮助很多,对我也很照顾,我想作为一名女教练,马教练能够和我相处这么好,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搜狐体育:09年罗马世锦赛那枚金牌,给你的跳水生涯带来什么改变?

  保拉:对我个人来说,使我更加自信,在面对任何比赛我都会自信满满。我觉得正因为有了这枚金牌,我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非常庆幸我小时候做出的这个选择是正确的,我要感谢家人支持我的选择去从事跳水。

  搜狐体育:你来过中国很多次,对中国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保拉:当然是中国的食品,中国有很多很古怪的食品,不过我很喜欢吃。

  搜狐体育:你的教练马进曾经表示,为了奥运会你必须收心减少商业活动,你会舍得丢弃这些东西吗?

  保拉:我必须去放弃很多东西,我觉得这是值得的。在奥运会还有这么短的时间内,我必须去做有可能做的事情,在奥运会之后我才好好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