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澳洲赛19日:希金斯爆冷遭淘汰 罗伯逊轻松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7月20日00:06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1斯诺克斯诺克排名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是正赛首轮的争夺,“巫师”希金斯爆冷被塞尔特淘汰出局,卡特也是3-5不敌坎贝尔,主场作战的罗伯逊保持强势,5-2横扫邦德晋级次轮。

  澳大利亚曾经在1971年和1975年举办过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但是一直没有常态举办一项排名赛,1989年原本已经敲定的赛事最终因为赞助商而改在香港进行。受到罗伯逊拿下世锦赛冠军的影响,澳大利亚终于在本赛季成功举办了澳大利亚公开赛,成为了斯诺克世界巡回赛的一站排名赛。

  在19日得比赛中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争夺,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巫师”希金斯在首轮对阵塞尔特,不久前斯诺克世界杯中希金斯没能带来苏格兰夺冠,糟糕的状态延续到了澳洲赛场上,首轮面对塞尔特希金斯应该说开局非常不错,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比赛。但随后下半场风云突变,尽管希金斯一度4-1拿到了赛点,但随后塞尔特竟然神奇的连胜四局,最终5-4逆转击败希金斯,爆出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大冷门。

  英格兰名将卡特在首轮也是意外翻船,尽管卡特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34的高分,但整场比赛也仅有这次破百的亮点,进攻中失误连连最终被老蒋坎贝尔5-3淘汰出局。主场作战的罗伯逊在首轮对阵邦德,因为罗伯逊拿下世锦赛冠军,使得澳大利亚斯诺克关注度飙升,也直接促成了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举办,罗伯逊本看成是本土最大的希望。首轮比赛中罗伯逊的对手是邦德,并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最终5-2轻松击败对手晋级次轮,在其他的比赛中,戴尔5-2击败了本土悍将米弗苏德,后者在不久前的斯诺克世界杯中还是不错的表现,但是在个人的排名赛上,距离高水平选手还是有不小差距。率领北爱队打进世界杯决赛的艾伦,在首轮5-3击败强手瑞恩-戴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在这个比赛日还进行了一场第二轮的争夺,墨菲轻松的5-1击败麦克罗德,成功晋级第三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