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电信杯-彼得森绝杀未果 拜仁点球5-4险胜美因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7月21日02:49

视频-日新援首发小将精妙配合 电信杯拜仁5-4获季军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0点45分,德国电信杯足球赛季军争夺战中,拜仁慕尼黑远赴客场挑战本届杯赛的东道主美因茨队。两队在常规时间里提成2-2平,根据赛事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拜仁在点球大战中以5-4的比分艰难战胜对手,获得电信杯季军。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依旧沿用了上一场比赛的4-2-3-1阵型,但是在人员配置上海因克斯可以说做出了巨大的改变,除了诺伊尔和巴德斯图贝尔继续出任主力门将和主力中卫以外,海因克斯替换了昨天的9名主力,拉菲尼亚和搭档孔滕托分别出任右边和左边边后卫,另外,站在巴德身边的则是曾经的老搭档季莫什丘克。普拉尼奇和阿拉巴出任双后腰,克罗斯出任前腰,奥利奇和日本新援宇佐美贵史分别位列左右,锋线上是彼得森。

  开场后第7分钟,美因茨传中至禁区,诺伊尔果断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11分钟,美因茨率先获得进球,施蒂埃贝尔开出角球,诺维斯基头球将球顶入球门,拜仁0-1落后!

  第20分钟,美因茨作出人员调整,戈普科换下卡利古里。第22分钟,彼得森争到一个头球可惜运气稍差,球顶偏了。两分钟后,普兰尼奇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8分钟,克罗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可惜未能找到争顶球员。

  就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宇佐美贵史右路得球后迅速往左路直塞,奥利奇果断前插可惜单刀球被门将扑出。不过就在1分钟后,拜仁终于敲开了对手的大门。拜仁开出的角球被顶出禁区,孔滕托得球后斜传至禁区,阿拉巴后插上甩头攻门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这是两位小将的精彩配合,拜仁1-1将比分追平!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下半场伊始两队便都做出了人员调整,拜仁方面,上半场的失球罪人巴德被古斯塔沃换下;而美因茨方面,舍恩海姆换下邦格特。第33分钟,拜仁险些再次丢球,只可惜乌贾的头球击中了边网。逃过一劫的拜仁继续寻找着破门的机会。39分钟 美因茨再次做出人员调整,斯利斯科维奇换下马里。44分钟,美因茨的直接任意球集中右侧立柱,拜仁再次逃过一劫。此后的比赛逐渐被美因茨所掌控。

  第49分钟,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拜仁的穆勒换下宇佐美贵史,美因茨的伊尔马兹换下里瑟。第56分钟,拜仁后场大脚快速反击,穆勒拿球后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拜仁新援彼得森一蹴而就打中路得手,拜仁2-1反超!

  不过仅仅3分钟过后,美因茨在拜仁禁区做出精妙配合,斯利斯科维奇骗过诺伊尔巧妙地短传中路,乌贾接球后推射空门得手,2-2!美因茨不可思议的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两队随后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美因茨的索托一蹴而就,拜仁的阿拉巴同样也取得进球。第二轮,美因茨的斯利斯科维奇骗过诺伊尔将球打入,拜仁出场的穆勒也同样获得进球。第三轮,美因茨的伊尔马兹同样将球打进,而拜仁的彼得森罚出的点球则被对方门将维特科洛扑出。第四轮,美因茨的施蒂贝尔稳稳地将球打进,拜仁的克罗斯则冷静施射骗过对方门将将球打入。最后一轮,美因茨的诺维茨基的射门被诺伊尔英勇化解,而拜仁的季莫什丘克则将球打进,这样前5轮,双方达成4-4。第六轮,进球功臣乌加罚出的点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拜仁的普兰尼奇则顶住压力罚进最后一球,最终拜仁反败为胜获得了电信杯的季军。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季莫什丘克,巴德斯图贝尔(31’古斯塔沃)、孔滕托/普拉尼奇、阿拉巴/奥利奇、克罗斯、宇佐美贵史(49’穆勒)/彼得森

  美因茨(4231):维特科洛/邦格特(31’舍恩海姆)、斯文森、诺维茨基、扎巴夫尼克/卡利古里(20’戈普科)、索托/里瑟(49’伊尔马兹)、马里(39’ 斯利斯科维奇)、施蒂贝尔/乌贾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