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薪酬榜:大连新帅超李章洙 实德令恒大汗颜

01.文加达(大连实德)
1/16

01.文加达(大连实德)

2011年07月21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这个中歇期绝对堪称疯狂,陕西、大连均是闪电换帅,而且大连实德方面更是开出了让文加达难以抗拒的大合同,这让本赛季各支球队的“金元比拼”愈演愈烈。在“金元政策”大行其道的本赛季,各队主帅的年薪也成为了热点话题,接下来我们为您带来最新16强主帅薪酬榜。(注:以下货币均根据当时汇率换算)

  1.文加达(大连实德)

  团队年薪:200万美元(折合1300万人民币)

  合同期限:3年半

  北京时间7月20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文加达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并且透露了文加达四人团队的年薪为200万美元,双方签约3年半。如此一来,文加达这样的天价年薪绝对可以在中国教练界年薪榜上“一骑绝尘”。虽然贵为K联赛的冠军教头,但是这样的高规格待遇难免会让人感觉大连实德队多花了一笔冤枉钱,而文加达也有点名过其实。由此看来,文加达置埃及国足、中国足协于不顾,还是“十分明智”的。至于文加达接下来如何化腐朽为神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