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1日交易流言:小牛留德克备胎 克劳福德恐出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7月21日14:05

  北京时间7月21日,尽管NBA的罢工危机依然没有接触,但是整个联盟范围内也充满了各种骚动,以下是今日NBA各种交易流言的汇总:

  克劳福德或与老鹰分道扬镳

  超级第六人贾玛尔-克劳福德在老鹰的阵容当中担任着第六人的角色,但是据ESPN专栏评论员查德-福特表示,他并不认为老鹰会续约这名第六人。如今克劳福德已经是非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老鹰方面都没怎么考虑过与他续约的事宜。尤其是在新的劳资条款之下有可能会出现薪金削减的情况,所以老鹰对此更是谨慎。

  小牛或续约总冠军工兵

  据ESPN篮球评论员杰夫-卡普兰透露,诺维茨基替补布莱恩-卡迪纳尔将会与小牛续约,卡迪纳尔在总决赛期间的表现极为出色,堪称总冠军工兵。他与诺维茨基两人的搭档在总决赛当中相得益彰,就在小牛准备开始他们的卫冕之旅时,他将会在替补席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勇士教练组挖绿军墙角

  据多方面媒体透露,凯尔特人助理教练达伦-埃尔曼接受了勇士的合同,正式进入到勇士的教练组当中,这就使得马克-杰克逊的教练团队越来越完整。埃尔曼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一直都扮演着道格-里弗斯教练组的幕后功臣,他主要的职责是训练球员,进行球探工作,以及在球队进行客场征战时进行一些辅助。

  太上皇优先考虑回到绿军

  据德隆特-韦斯特的经纪人透露,在NBA停摆结束之后,韦斯特将会优先考虑留在波士顿,当然,前提条件是绿衫军方面会给他开出报价。韦斯特由于和勒布朗-詹姆斯的老妈有一腿,所以被戏称为“太上皇”,这似乎也说明了绿衫军和热火之间也因此多了这一层微妙的敌对关系。

  莫泽戈夫停摆期间返俄打球

  在NBA停摆期间,俄罗斯中锋蒂莫菲-莫泽戈夫并不想就此耽误自己,如果新赛季不能按时开始,那么他将会选择返回俄罗斯打球。就连美国本土球员都在为欧洲淘金而筹备的时候,NBA停摆期间莫泽戈夫回到自己老家打球也并不是多奇怪的事情。(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