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安检严格数百保安护航 “明谢”会始终都很严肃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21日10:55

  昨天8点多,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2楼就来了很多记者,“不为别的,只想早点签到,能到里面抢到比较靠前的位置。”一大早便赶到发布会现场的记者说道。

  姚明退役发布会只向受邀媒体公布了地址,这也使得在酒店门口看不见任何球迷,而且本次发布会安检也做得十分严格。

  “会议厅在三楼,二楼是签到处,而且通往三楼的地方只能从签到处上去。”一名记者还说:“这次的安检也十分严格,每个记者都要进行检查,而且还听说,为了保证发布会正常举行,酒店特意从其他地方调了200多名保安过来。”

  “原以为会有很多球迷过来,会发生一些感人的画面,可从开始到结束,始终都很严肃,而且姚明说的那些话也很官方,让我们提早就结束工作了。”该记者还说:“姚明的发言方式真的让人感觉不舒服,即使是退役我也希望他别搞得跟其他人一样。”本报记者 瞿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