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悍将十字韧带受伤手术 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1日11:56
崔鹏
崔鹏

  济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 由于受伤病困扰严重,此前休战并在京进行保守治疗的鲁能泰山队中场球员崔鹏决定进行手术治疗。不过,进行手术治疗也意味着这名鲁能泰山队的中场大将将无缘本赛季剩下的联赛。

  本赛季前,崔鹏右膝十字韧带就受伤病困扰,今年5月15日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时再次受伤。“以前这个地方就受过伤,不过保守治疗一下也就好了。本来这次受伤,我也打算继续保守治疗。”在俱乐部康复治疗了一个多月后,崔鹏恢复情况不理想,便赶赴北京进行治疗,在北京的保守治疗中效果依然不是很好,于是崔鹏决定走上手术台。崔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我彻底没法比赛了,如果手术和之后的康复都比较顺利,或许能赶上下赛季之前的冬训。”

相关新闻:

崔鹏:手术治疗实属无奈 尽早回归争取赶上冬训

鲁能集团最高领导层下令换帅 目标范巴斯滕级别

鲁能争冠需复制06年神迹 中场洗牌谁将沦为替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