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里皮回应恒大:税后年薪700万欧 赋予管理大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21日13:26
恒大搬家至六星级超豪华酒店(点击查看组图)

  最近,意大利媒体关于广州恒大力邀里皮入主的新闻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足球报》透露,广州恒大队一直保持着同里皮的紧密联系,只是目前因为价格和执教条件问题而暂时搁置。因为里皮给恒大队开出了税后年薪700万欧,并且要赋予管理大权的要求。

  广州恒大之前就曾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亚冠上有所作为,如此一来,聘请名帅就成为了必然选择。在筛选了众多主帅之后,广州恒大十分中意“银狐”里皮。据《足球报》报道的消息来看,许家印的一位好友透露,广州恒大与里皮已经展开了数次谈判,里皮不仅向恒大开出了税后7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同时还要求自带工作人员,除了球队的助手之外,在领队、俱乐部经营管理层方面都要全面安插自己的人员,恒大只需向球队提供资金即可。而里皮的经纪人声称如果这些条件全部可以达成的话,里皮就将接受恒大的邀请。

  从上面的条款不难看出,里皮有故意刁难广州恒大队的成分在里面。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恒大如果可以提供充足的资金、肯放权的话双方就有可能达成协议。如此一来,里皮的薪水将会直追穆里尼奥。虽然恒大一直声称资金不是问题,但是问题在于里皮要求自带工作人员等条件着实让广州恒大队有点为难。毕竟全部按照里皮的方式来的话,广州恒大队的许多发展方向将会脱离俱乐部原先预定的轨道。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广州恒大队与里皮牵手的最大可能是下个赛季,但届时仍有四年合同在身的李章洙的去留将成为问题。虽然俱乐部先前称可以让铁帅出任青年队的主帅,但是如今来看这明显有悖于里皮开出的条件。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里皮无论是否执教广州恒大队,恒大队满世界寻找新主帅的消息必定会让李章洙有些不舒服。在战绩出色、联赛过半的情况下,如何做好李章洙的工作应是广州恒大俱乐部目前的首要任务。(搜狐体育 王辉)

相关新闻:

·曝恒大换帅瞄准世界级教头 里皮收邀请函成热门
·恒大邀里皮被指挖万达墙脚 足球领域PK实为地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