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10分钟戴帽夺命三刀 皇马头号火炮名不虚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7月21日14:36

  对于伊瓜因、本泽马甚至未来可能加盟皇马的内马尔来说。纵你有过人的天赋和才华。也永远不要有把C罗挤出主力阵容的想法。因为一个开挂的葡萄牙人不断的用刷进球来证明自己才是银河战舰的“头号火炮”。和瓜达拉哈拉队的热身赛里,C罗十分钟内连射三枚炮弹,把对手打得支离破碎。

  虽然当了爸爸,场下的C罗变得更聪明和理智。但是一旦穿上了球衣和球鞋来到草皮上。C罗依旧还是那个“噬进球如命”的超级前锋。上一场和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的上半场。电视台的镜头多次切给了C罗,看着队友一次一次的无功而返。葡萄牙人坐不住了,眼神里充满杀气。下半场的45分钟,C罗便用一个完美的进球开启了自己的新赛季。

  结束两个月的假期以后,C罗皮肤变得黝黑。全身的肌肉显得更加结实富有质感。爱美的葡萄牙人也换了新的发型,但是C罗对进球的渴望丝毫没有减弱。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他就标志性的战斧导弹威胁了瓜达拉哈拉队的球门。虽然皇马前45分钟进攻组织不力,但是C罗还是用自己的出色的技术撑起了进攻的大旗。与厄齐尔、本泽马的几次小范围配合十分精彩。若不是瓜达拉哈拉队门将米歇尔的神勇,墨西哥劲旅的球门怕是早已被皇马轰开了。

  多次射门没有结果的C罗十分郁闷,心理也越发急躁起来。得到机会便大力轰门,宁可自己朝死胡同里盘带,也不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浪射罗”的影子在C罗背后渐渐出现了。令人大吃一惊的是,C罗在一次禁区里争抢任意球落点时被对方后卫卡住了位置。葡萄牙人一怒之下抱摔对手,吃到了一张黄牌。

  “暴怒指数”不断升级的葡萄牙人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那个视进球如草芥的葡萄牙“天尊”回来了。十分钟内帮助皇马三球领先,第一个进球则体现了C罗机敏的嗅觉,厄齐尔的传球,皇马前锋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即在身体向前滑行的过程中右脚补射破门。进球后的C罗将皮球爆射踢向天空,还好裁判手下留情,没有掏出第二张黄牌,让C罗在剩下的十五分钟内完成他无懈可击的表演。

  第三粒进球则让全世界球迷看见,C罗和其他皇马队友的磨合日臻成熟。队友的传中,葡萄牙人拍马赶到,厄齐尔精准的传球让C罗一脚捅射改写比分。若非第75分钟C罗射门力量过大,将球砸在门框上,卡列洪的传中将助皇马前锋完成大四喜。

  C罗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他的无球跑动穿插为队友本泽马创造了无数空挡。如果本泽马的运气能再好一些。他和C罗的“二鬼拍门”早早就让瓜达拉哈拉队缴械投降了。

  穆里尼奥赛后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言语中不断流溢出对C罗的喜爱。“克里斯蒂亚诺就是克里斯蒂亚诺,他总是有无限的进球欲望从而为球队提供了无穷动力和比赛乐趣。不管是在美国,中国还是其他地方,我都想让皇马取得胜利。今天C罗的三粒进球让我们看到夏季热身赛全胜是不无可能的。他对荣誉的野心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另一位前锋伊瓜因结束了失意的美洲杯之旅,将很快回到队中。皇马锋线将在夏季热身赛中继续磨砺。当西甲联赛开锣之时,就是三把宝刀出鞘之日。但毋庸置疑的是,C罗还是那把最锋利的战刀。(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