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世界拳王争霸赛8月举行 泰拳散打洪城一决高下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7月21日14:56

  中国功夫是中国的国粹,是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典范。近年来,在中国大地上掀起了中国功夫的热潮。在国内上演的多场中美、中泰、中欧、中日对抗赛中,中国功夫大获全胜,扬我国威,长我中华志气!昨日记者获悉,“英雄传说决战英雄城”中国(南昌)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8月13日将在洪城上演,我们将可以在家门口观赏到顶级的搏击大赛。

  近年来,国家首次将体育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职业搏击市场倍受关注,各大城市争相举办,并将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搏击项目纳入到地方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随着南昌体育设施逐步完善,此项赛事为带动南昌的体育产业发展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南昌是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是座英雄的城市、“英雄城”与“英雄传说”拳王争霸赛的对接,为这座英雄的城市增添了新时代的色彩。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是高规格职业搏击赛事,“英雄传说”系列赛事以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领衔带队,与世界搏击高手一决高下。以最具国际视野的操作模式培养和建立了中国职业搏击的行业标准,武术是中国的国粹,近年来,在国际上掀起了中国功夫的热潮。上演了多场中美、中泰、中欧、中日对抗赛中,中国功夫大获全胜!

  本次大赛落户南昌以来得到了南昌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感谢江西省体育局、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执委会、南昌市体育局以及南昌湖光山舍田园农庄有限公司、114号码百事通等多家单位。大赛由南昌市七城会执委会和南昌市体育局主办、北京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和江西魔天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广。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巴西(巴西队资料)等多个国家的世界一线拳王将集聚南昌,展开超级王者对决。本次争霸赛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少林寺现任主持释永信大和尚、中国武术明星于海现场指导、点评,香港凤凰卫视美女主持孟广美、英雄传说御用主持人郑环宇及环球比基尼大赛获奖小姐、央视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博赫组合等现场造势。

  本次赛事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热捧,国内外拳迷的追逐;国内外多家电视台将现场直录播,五大门户网站、100多家平面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比赛期间,国外观摩团、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拳迷云集南昌观战。届时世界的目光将聚焦英雄城南昌,展示南昌这座国际动感都会的卓然风采。

  “英雄传说”与英雄城南昌对接、赛事机构WBC等世界职业组织准备长期落户南昌,利用国际顶级体育组织的成熟经验和影响力,探索和推动符合国情的体育产业化模式,持续有效的打造江西作为内陆地区体育产业的全新模式和行业先锋。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