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冯潇霆确定无缘出战老挝 黄博文尚未向球队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1日16:56
幻灯:国足赛前踩场 高洪波竖起衣领偷师坎通纳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1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冯潇霆虽然发烧痊愈,但依然没有参加全队的战术训练,这也意味着冯潇霆已经确定无缘7月23日国足和老挝的比赛;此外,海外球员黄博文依然没有向球队报到。

  下午15点,中国男足出现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因为发烧缺席了昨天训练课的冯潇霆也跟随球队出现在体育场。不过黄博文依然没有向球队报到;根据记者的了解,在黄博文的问题上,韩国俱乐部非常不配合,这也导致黄博文的归期一拖再拖。

  在简单的身体牵拉准备活动后,国家队也继续着常规的训练课程。尽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但国家队的训练课其实没有太多秘密可言;在战术训练中,国家队先是进行了基础的禁区前射门训练,随后就开始了2/3场地的分组对抗;在传统的蓝黄大战中,高洪波也再次演练起球队的首发阵容。

  根据记者的了解,国家队首战对老挝的比赛阵容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一方,杜威和李学鹏搭档中后卫组合,左后卫荣昊虽然有旧伤在身,但训练中依然表现神勇,右边后卫位置被刘建业把持;中场方面,郑智和杨昊这对恒大中场组成了后腰组合,左右两个边前卫是于海和蒿俊闵,前腰位置邓卓翔;前锋线上是郜林。

  国足的这套蓝队阵容也是过于几天封闭集训一直演练的,只不过右后卫位置一直在刘宇和刘建业两人之间轮换。整个分组对抗持续了20分钟,随后国家队分成两组,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中后场球员在禁区前进行射门训练。主帅高洪波则带领邓卓翔、杨昊、郑智、蒿俊闵、郜林、于海几名球员进行任意球训练。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明天将在海埂基地进行封闭训练,7月2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接老挝的挑战。这也是国足征战2014年世界杯的揭幕战。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