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确定不回国参赛 全北拒放行:有联赛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1日18:31
幻灯:国足赛前踩场 高洪波竖起衣领偷师坎通纳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1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海外球员黄博文依然没有向国家队报到;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黄博文已经确定不会回国参加国足和老挝的比赛,原因是韩国全北俱乐部拒绝放人。

  距离国足首战老挝的比赛时间已经不到三天,黄博文依然没有向国家队报到;在新闻发布会上,搜狐体育也向助理教练傅博询问起黄博文的情况,傅博说:“我们在联赛结束后就已经给黄博文所在的俱乐部发了传真,但现在我们也不知道黄博文目前是在路上,还是怎样的情况,现在我们还在等待消息。”

  助理教练傅博的言语还算委婉,并没有直接点出全北俱乐部拒绝放人的情况。但事实上,在足协给全北俱乐部发去传真后,全北俱乐部已经明确表达了不愿意放人的态度。理由非常明确:即国足和老挝的比赛并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比赛,仅仅只是亚足联组织的一场资格赛,全北俱乐部有权利拒绝国足的要人请求。

  在得知了全北俱乐部的态度后,足协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努力,表达了征调黄博文的诚意,但全北方面根本不为所动。那么黄博文究竟能不能来到昆明?国足方面给出的消息是:九成的可能是不来了,剩下那一成的可能,就是全北俱乐部被我们的诚意打动,最后让黄博文过来。

  那么黄博文现在究竟在哪?搜狐体育电话连线了黄博文,黄博文目前身在韩国,黄博文告诉记者:“我们24日还有一场主场的联赛,现在俱乐部也没有通知放我回国去国家队,我是非常想回国家队的,但现在我也只能继续等待了。”

  可谁都知道,黄博文今天都没有回国意味着什么,距离比赛只有两天时间,黄博文所效力的球队还有联赛任务,中国足协期待能感动韩国俱乐部的愿望已经落空了。

  事实上,全北俱乐部跟中国男足的矛盾一直就存在,双方的摩擦甚至在冯潇霆效力全北期间就已经存在;那时候,冯潇霆回国足也是饱受刁难,国足发出的传真,全北方面经常以没有接到为理由进行搪塞。当然,这次黄博文无法归队的更重要原因,也跟黄博文上期在国足集训时受伤有关系。在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全北俱乐部拒绝放黄博文归队,也在规则之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