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外援预言国足2球取胜 看好双子星闪耀昆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1日20:41
幻灯:辽足训练小将被“剪头” 新援李毅男亮相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1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球队几名外援虽然已经归队,但是还没有正式跟队合练。国家队将于周六迎战缅甸队,辽宁宏运外援库玛预言中国队将以2-0击败对手。

  塞尔维亚人库玛加盟辽宁宏运之后命运颇为曲折,由于防守得不到主教练马林的认可,他一度无法在主力阵容当中立足,但是改打边前卫之后他却突然找到感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声有色,再加上他特点鲜明的任意球,库玛逐渐进入了马林的轮转阵容。

  来到中国半年的库玛也逐渐适应了中国的生活,他说自己喜欢中国菜,也喜欢沈阳这座城市,他甚至爱屋及乌成为中国队球迷,他说:“业余时间我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大部分时间会在家里看电视,中国队的比赛我也会看。周六中国队将会跟缅甸打世界杯预选赛,我觉得中国队将会以2-0的比分取胜。”

  库玛的队友于汉超、杨旭两个人都入选了这一届的国家队,他希望辽足双子星能够在国家队也有出色的表演,“于汉超、杨旭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他们是辽宁队的核心球员,我认为他们也应该在国家队扮演重要的角色,我相信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当中他们可以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