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弃将二度转会前往德甲 不来梅官网高呼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7月21日20:52
不来梅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21日,德甲球队云达不来梅官方网站宣布以租借形式签下希腊中后卫索卡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并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优先购买权。这位在前不久刚刚从AC米兰回到热那亚的23岁小将在不到一个月后再次转会,这也标志着他的三年意甲之旅的结束。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今天当地时间早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跟随云达不来梅经历克劳斯-阿洛夫斯一起前往位于多瑙辛根的球队训练营。在谈到这位新援时,阿洛夫斯表示:“他是热那亚的一位年轻球员,不过已经在希腊国家队有过一些出场经验了。当我们听说他在AC米兰虽然出场不多但是表现活跃时,我们立刻对他产生了兴趣。他的速度、他的身体能够帮助我们赢下比赛。”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从16岁开始就一直担当希腊各级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并在2007年随希腊U19青年队获得了欧青赛亚军,并入选最佳名单。在2010年他也跟随球队一起来到南非参加世界杯。

  在俱乐部方面,2008年在雅典AEK队崭露头角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意甲球队热那亚看中,在加盟意甲之后,他立刻坐稳了热那亚的主力中卫位置,两个赛季共参加了51场意甲比赛并打入2球。在2010年夏天,AC米兰以1400万欧元的高价将他签下,但是在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面前,帕帕很少有出场机会,一个赛季仅仅出场5次。他也在2011年5月24日被米兰作为博阿滕转会的一部分送回热那亚。而现在,热那亚将他再次转手,这位希腊希望之星将在不来梅开始新的征程。

  不来梅在德甲一直有“神经刀”的称号,这是由于尽管他们拥有犀利的进攻,但是防线在最近几年一直惨不忍睹。尽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AC米兰的经历并不能够称得上成功,不过他的实力绝对能够令球迷对不来梅的新赛季产生美好的憧憬。不来梅官网用“完美”来形容这笔转会,而这个完美的转会不知道能否给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及不来梅带来一个完美的赛季呢?

  在今天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同球迷正式见面,在此之前他已经完成了例行体检。球员本人也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开始自己的德甲之旅了:“在同阿洛夫斯和沙夫进行初步会谈后,我立即下定决心接受不来梅的合同。现在我将尽快融入球队并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