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恩朗迟迟不报到愁煞辽足 奥托高烧伤病雪上加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1日20:55
幻灯:辽足训练小将被“剪头” 新援李毅男亮相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1日沈阳报道) 二次转会的最后时刻,辽宁宏运闪电把申花旧将恩朗揽入帐下,但是时间过去了一周,恩朗却还没有到辽足报道。与此同时,球队伤病营再添新兵,奥托高烧入院,丁捷旧伤复发暂时停止训练。

  恩朗是辽宁宏运在二次转会期间最大的收获,原本辽足已经错过了国际足联规定的二次转会时间,但由于恩朗的所有手续都在上海申花俱乐部,这就省去了国际转会的麻烦,辽宁宏运才得以在最后时刻从容办理了恩朗的转会手续。

  确定恩朗加盟之后,辽足就一直等候他到球队报道,但是因为他的签证问题他却迟迟无法向辽足报道。辽足教练组也对恩朗迟迟无法加盟感到无奈,“恩朗什么时候来我也不知道,这事情是俱乐部在做,他们到现在还没有跟我说恩朗到来的具体时间。”辽足主教练马林说,“我也希望恩朗能够早点来,毕竟间歇期也很短,他早来一天我们的磨合时间就多一天。”

  恩朗无法到位的情况下,奥托也突然倒下,他莫名其妙的上吐下泻,随后引发高烧,最近几天他不得不打点滴进行治疗。澳大利亚人戴恩、塞尔维亚人库玛刚刚归队,仍然没有跟随球队合练,韩国外援金裕晋在国内进行治疗,要到8月初才能回到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