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自信泰达后半程发力 期待符宾带来新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1日21:34
幻灯:泰达公开训练宋振瑜受捧 宋钟国大将风范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举行公开训练课,为本月31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做准备。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上一阶段联赛的得失,以及目前球队的状态。

  5天的假期之后,队员们普遍反应得到了很好的休息,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对于自己这一众干将的情况,阿里汉显得信心十足,“休息这几天之后,首先我觉得体能应该不是问题,但是训练和比赛的感觉还需要再找一下,好在我觉得短暂的假期对他们不会有什么影响,我的队员们不会丢失什么的。”

  在联赛中歇期,泰达队引进了新的门将宋振瑜,随后在目前的第二次间歇期,又聘请了守门员教练符宾,对于这些调整,阿里汉有自己的看法,“改变或者调整,都是为了给球队带来积极的东西,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或者是俱乐部的管理者,肯定都希望球队有新鲜的血液加入进来,带来新的理念和变化,所以我们这样做也是出于这种目的,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积极的效果。”今天是符宾正式上任的第二天,对于这名年轻的教练,阿里汉表达了自己的肯定,“我之前对他了解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未来在一起合作,我相信他作为一名年轻的守门员教练,一定会有很多新的理念和想法,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

  目前中超正经历长达16天的间歇期,对于上一个阶段球队的表现,阿里汉在今天做出了总结:“我们整个上半年总体来说我觉得还可以,当然我认为还可以做得更好。去年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之后,不论是大家对我们的期待,还是我们自己的心态,都有了一些变化,但其实我们的人员基本上没有变化,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打了很多密集的比赛,可能出现了一些不能令人满意的时候,但是随着中歇期调整,我们又引进了新人,此后我们在联赛下半程开始的时候打出了两场很好的比赛,我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也相信只要大家能保持这种状态,就能把后半程的联赛打好。”

  事实上,泰达队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感到非常满意,至少距离他们年初制订的“前四名”的目标还有不小的距离。然而尽管如此,有了上赛季后半程强势反弹的经历,谁也不能轻易对泰达就失去信心。谈到是否能复制上赛季的表现时,阿里汉笑着说:“这个谁能知道呢?我只是期待我们能做出同样的反弹,同时我也觉得最近结束的这两场比赛,也能给大家一个印象,就是我们能做到一些事情。”

  本月31日,中超将重燃战火,谈到此后的赛程安排,阿里汉显然已经做过不少功课,“我们在这个间歇期之后,再过4场比赛又有一个间歇,我觉得这种赛制对联赛来说也不一定是好事,因为我们总要暂停,然后再次准备开始,而且我们中间这4场比赛是3个客场1个主场,也比较困难,但是情况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