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十大自由狙击手:小牛二将众人抢 神经刀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7月22日01:23

  2011年夏天被认为是转会市场的小年,但是这其中仍有众多球员成为各支球队哄抢的香饽饽,射手是目前联盟中十分紧俏的商品,美国媒体也评选出了2011年夏天十大具有狙击手本色的十大自由球员,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十位:迈克尔-里德】

  效力球队:密尔沃基雄鹿

  年薪:1830万美元

  里德上赛季的年薪为1830万美元,然而上赛季这位全明星后卫只为雄鹿征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只有4.4分、0.8篮板、1.2助攻的贡献,其实最近三个赛季以来,里德的出勤率一直很低,2009-2010赛季征战18场,2008-2009赛季是征战时间最长的33场比赛。目前的雄鹿对于里德似乎并不关心,首先是连续的伤病让雄鹿高层很无奈,其次新秀詹宁斯的强势崛起让雄鹿高层手中握有强有力的砝码,毕竟因为詹宁斯的存在让里德没有了任何谈判的资本。

  【第九位: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效力球队:达拉斯小牛

  年薪:1830万美元

  上赛季效力小牛时斯托贾科维奇的年薪为636万美元,尽管这位33岁老将的场均贡献只有8.6分,然而季后赛中这位曾经的三分王却是毫不含糊,尤其是半决赛4-0横扫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时,佩贾3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尤其是系列赛第四场,斯托贾科维奇7投7中,三分球6投6中,砍下21分。“队有一老如有一宝”佩贾尽管不是一支球队的常规武器,但是危难时刻他往往能够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棋子。

  【第八位:安东尼-帕克】

  效力球队:克利夫兰骑士

  年薪:285万美元

  帕克算得上是一位终极角色球员,只要教练提出要求,就没有他不愿去做的事。帕克是科兰杰洛从沙子里刨出的宝石,他被称为欧洲之王,经历了几个不如意的赛季后,安东尼-帕克在以色列联赛淘金,却意外获得成功,不仅入选欧洲联赛50大巨星,更在2004-2005和2005-2006赛季连续摘得MVP奖。效力骑士期间,帕克上赛季的年薪仅有285万美元,然而不可回避的是,这位小前锋的贡献是骑士众多角色球员之中最高的,因此他的自由球员身份也让外界格外关注。

  【第七位:肖恩-威廉姆斯】

  效力球队:纽约尼克斯

  年薪:88万美元

  进入联盟仅仅三年,但是肖恩-威廉姆斯却是转换了三支球队,2011年夏天,这位小前锋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他也极有可能加盟第四支球队。威廉姆斯最引人关注的时刻当属上赛季效力尼克斯,跟随球队闯入季后赛后,威廉姆斯场均上场25.3分钟,场均砍下8分、3.5篮板、1.3助攻。尽管威廉姆斯的数据并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他的88万美元年薪还是很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第六位:麦克-毕比】

  效力球队:迈阿密热

  年薪:556美元

  毕比是于2011年3月2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迈阿密热火,之所以选择这位32岁老将,“神算子”莱利就是希望通过他的丰富季后赛经验抚平“热火三巨头”的毛躁。季后赛,毕比场均上场20.8分钟,场均砍下3.7分、1.8篮板、1.2助攻,除了数据平庸无奇之外,这位老将从季后赛到总决赛也都没有任何闪光的亮点。然而,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小视毕比,因为即便他年龄老化,但是关键时刻他依旧具备一锤定音的素质和胆魄。

  【第五位:卡隆-巴特勒】

  效力球队:达拉斯小牛

  年薪:1056美元

  因为伤病的原因,巴特勒没能在季后赛中帮助小牛,但是这并不能抹杀巴特勒的功劳。常规赛,巴特勒场均砍下15分、4.1篮板、1.6助攻,而且命中率达到了45%,尽管他没能参加季后赛,但是这恰恰增大了他今年夏天的自身筹码,如果不出意外,小牛老板库班很有可能抢下这位全能的锋卫摇摆人。

  【第四位:迈克尔-邓利维】

  效力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年薪:1056美元

  如果不关注年薪榜单,您可能很难想象小邓利维上赛季的年薪为1056万美元。自2006年夏天转会步行者以来,小邓利维的年薪从700万美元一路飙升,但是这位小前锋五个赛季以来只有一个赛季场均贡献低于10分却是不争的事实。小邓利维技术全面,他绝对具备担当夺冠球队冷面杀手的角色,如果他愿意放弃自己千万美元年薪,他也可以一圆总冠军之梦,同时他也绝对可以成为与自己的父亲老邓利维平起平坐。

  【第三位:詹姆斯-琼斯】

  效力球队:迈阿密热

  年薪:106美元

  詹姆斯-琼斯绝对是迈阿密热火的超级替补,他的上场时间甚至还不如老将毕比,然而琼斯的作用却一点都不比老将毕比差。作为热火队的超级替补,琼斯场均只有5.9分、2篮板、0.5次助攻的数据,然而作为一名替补,琼斯单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2010年10月27日迎战76人时,琼斯10投7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砍下了20分。上赛季,琼斯的年薪只有106万美元,他可能不是改写比赛走势的关键球员,但他绝对是超级球星身边的狙击手。

  【第二位:贾森-理查德森】

  效力球队:奥兰多魔术

  年薪:1444万美元

  “扣篮王”理查德森上赛季的年薪为1444万美元,从太阳转会魔术,理查德森同样遭受了很多非议,首先是他与纳什妻子的不正当关系,随后是理查德森的场均贡献。效力太阳时,理查德森场均砍下19.3分,然而转会太阳之后“扣篮王”的场均贡献只有13.9分。尽管如此,理查德森依旧是联盟中不可忽视的狙击手,4月10日,主场迎战公牛时,理查德森14投10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4分。

  【第一位:JR-史密斯】

  效力球队:丹佛掘金

  年薪:675万美元

  JR-史密斯是出了名的“神经刀”尽管他也有不准的时候,但是只要他的节奏上来,那么他就是那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魔鬼。上赛季常规赛,史密斯场均砍下12.3分、4.1篮板、2.2助攻,其中3月12日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时,史密斯22投11中,其中三分球16投9中,砍下31分。今年夏天,史密斯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上赛季他的年薪只有675万美元,而且他只有25岁,发展空间很大。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