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边缘人否认将投黑池 小贝讽死敌永难超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7月22日01:25

  2009年从莫尔德加盟曼联以来,迪乌夫仅代表红魔在正式比赛中出战6场攻入1球。有传言称迪乌夫将在今夏转投布莱克浦,但塞内加尔射手通过《天空体育》辟谣,称自己将留在曼联为主力而战。

  在今夏第2场北美巡回赛中,曼联7-0血洗西雅图海湾者队,迪乌夫打入的第2球颇为精彩。加盟曼联的处子季,迪乌夫仅在6场比赛中攻入1球,上赛季他以租借方式转战布莱克本,并在代表该队出战的29场各项比赛中斩获6球。由于曼联锋线星光闪耀,迪乌夫很可能无法在红魔立足,关于他将加盟上赛季降入英冠的布莱克浦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塞内加尔人明言自己绝不会投奔黑池,他只想留守曼联为主力而战。

  “很多人都在问我关于(加盟)布莱克浦的事情,但俱乐部根本没人跟我提起此事,这只是传闻而已。我目前正随曼联在美国参加热身赛,而不是待在英格兰。我渴望留守曼联,为这支顶级球队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出场机会,力争通过场上表现为自己正名。我想在曼联赢得锦标,我将全力以赴争取在俱乐部站住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迪乌夫如是说。尽管塞内加尔射手信心满满,但鲁尼、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欧文等悍将的存在,让迪乌夫的生存空间相当逼仄,他即使不会被曼联扫地出门,也很可能在下赛季继续租借之旅。

  贝克汉姆早已离开了曼联,但万人迷从来没有停止对前东家的关注。尽管弗格森三番五次地宣称曼城已经具备了叫板曼联的实力,但在贝克汉姆看来,蓝月亮永远也无法与红魔分庭抗礼,唯有曼联才是独一无二的曼彻斯特之王。贝克汉姆认为曼城底蕴不够,想超越曼联纯属痴人说梦:“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很多球星,他们有强大的资金注入,他们会不断进步。但曼城终究只是曼城,他们无法和过去20年赢得许多冠军的曼联相比。”上赛季曼城夺得了英超第三,还夺得了足总杯冠军,这也是该队时隔35年后首次染指冠军锦标,不过在小贝眼里,英超暴发户与曼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毕竟在足球领域,金钱不是万能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