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巴拉圭打进美洲杯决赛 一场不胜竟可争冠军(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2日01:24
两队的互殴连防暴警察都惊动了。南美足联称如何处罚将视主裁的报告而定。图/CFP
两队的互殴连防暴警察都惊动了。南美足联称如何处罚将视主裁的报告而定。图/CFP

  本报讯 一场0比0的比赛,一场点球大战,一场难解难分的斗殴。这就是昨日结束的美洲杯半决赛,凭借着点球5比3的胜利,巴拉圭队晋级决赛,“黑马”委内瑞拉就此止步。

  委内瑞拉队在这场半决赛中占据上风,但却对巴拉圭传奇门将比利亚尔把守的大门无可奈何,双方0比0战平,巴拉圭在点球大战中5比3击败委内瑞拉,时隔32年后再次打入美洲杯决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之间的争执和摩擦十分明显,两队教练在场边也争执不休,巴拉圭主帅和助理教练都被红牌请上看台。赛后,巴拉圭球员达席尔瓦来到委内瑞拉替补席附近庆祝,结果被委内瑞拉球员莫拉莱斯狠狠推了一下,双方球员随即蜂拥而上。两队的教练员不但没有拉架,甚至还加入了打斗中,最终混乱局面在阿根廷防暴警察的参与下得以平息。

  据《奥莱报》报道,委内瑞拉队主教练法里亚斯参与了群殴,拳击了巴拉圭国家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于这场肢体冲突,法里亚斯认为巴拉圭队应承担主要责任,“当我们希望平静面对失败的痛苦时,这样一支参加过世界杯的球队却出来对我们进行挑衅。”南美足联官员表示,将听取执法主裁恰孔的报告,然后才能决定是否给参与斗殴的两队人马相应的处罚。

  (范遥)

  压制

  一场不胜也能争冠军

  本报讯 小组赛三战三平,两次凭借点球大战击败巴西和委内瑞拉,在主帅马蒂诺的带领下,巴拉圭凭借五连平的战绩杀进决赛,创造了历史。“32年后,巴拉圭人再次杀入了美洲杯的决赛,这支整场比赛都被压制的球队让你难以猜测。”《奥莱报》如是说。

  自从32年前亲吻奖杯后,巴拉圭人再也没能闯进美洲杯决赛,他们上一次闯进四强还是在28年前。2006年上任的马蒂诺,加强了球队的防守环节,塑造了一支心理上极为成熟而有韧性的巴拉圭队,南非世界杯上闯入八强,美洲杯又历史性地闯入决赛。

  有媒体将防守为主的巴拉圭队称为“南美意大利”,将马蒂诺称为“巴拉圭的穆里尼奥”。虽然巴拉圭中场奥蒂格萨还称赞“马蒂诺是个冷静的人”,但这位主帅本场比赛并不冷静,因为不满裁判被罚上看台。

  (范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