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欲为法比亚诺安排热身 马季奇叹五主力缺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7月22日05:14

  本报讯(记者 王蕾)结束了短暂的假期,7月21日鲁能泰山队重新集结,并在基地进行了训练。主帅马季奇结束了自己的香港之旅也回到了球队。他表示,国家队队员的缺席对鲁能的合练效果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他会努力克服,争取在下一阶段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由于球队刚刚集结,马季奇并没有安排队员进行激烈的对抗,而是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重新集结后希望我们可以利用这几天的训练好好调整一下状态。另外,间歇期前加入球队的外援法比亚诺近期一直在单独训练,我给他制定了训练计划,有时候还是一天两练,我相信他能够通过近期的训练找到比赛状态。”马季奇表示。

  经过了间歇期前的魔鬼赛程,几天的假期对于鲁能队员来说非常难得。目前距离下一轮联赛还有10天时间,而马季奇希望能够利用好这段时间,提高新老队员之间的默契。只可惜鲁能目前有些人员不整,这也给马季奇出了难题。“目前我们的汪强、邓卓翔、蒿俊闵都在国家队,还有安塔尔在代表黎巴嫩国家队比赛,他们都要到29号才能回来,加上有伤在身的崔鹏,我们有5名主力要缺席准备期。这是现实情况,我们必须尽量克服困难,在目前情况下安排好训练。近期我们可能会踢一场热身赛,让法比亚诺和球队磨合一下,具体日程还有待确定。”

  另外,已经确定将要进行手术的崔鹏也将于21日晚赶回济南,商讨有关治疗计划。崔鹏缺席整个赛季对于鲁能来说是不小的损失,对此,崔鹏只得开玩笑说,“我这伤来得还算是时候,蒿俊闵来了,我歇一阵子,医生也说了,早晚的事情,积劳成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