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火箭老板致信姚明:睿智慷慨 全世界球迷感谢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7月22日08:15
组图: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7月22日,姚明退役结束了他的篮球生涯,但是他在火箭的9个赛季给球队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火箭管理层对姚明的退役表现出了不舍,火箭官方网站今天发布了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给姚明的一封信,以下是该信的全部内容:

  亲爱的姚明:

  你是一名非常幸运的人,你拥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和漂亮的女儿,你在休斯顿与中国都有家,每个人都爱你,你赢到了全世界的尊敬。

  所以,(你宣布退役的日子)这对我本人与火箭整个管理层来说,是很悲伤的一天,但是没有人忽视这样的一个事实,在过去十年里拥有你的日子里,我们都变得越来越好。

  尽管你是以状元秀的身份来到休斯顿,但是你打到就像第二轮最后一位被选中的球员那样顽强、努力,你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那么的努力,总是 很努力的训练,为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从来没有停止过努力,你在训练中的努力,就像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留在球队里一样。

  你将自己提升到了一个全球闻名的位置,我非常激动能在生命中遇到你,一个拥有优秀品格的人,睿智、慷慨和担当。我为你在休斯顿结束职 业生涯而骄傲,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你生命中的下一个篇章。我本人以及全世界的火箭球迷都感谢你,姚明,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一名 更出色的人。

  莱斯利-亚历山大

  火箭队老板。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